www.gxuogiq.cn
主角叫【奇克力】的小说是什么?
  • 放开我正妃
    放开我正妃
    穿越《天是红河岸》:21世纪的单雨汐意外穿越到古代安纳托利亚高原上的古国希塔托帝国(又译为西台帝国),以为只是穿越,没曾想居然遇到漫画里的凯鲁王子,而自己不知不觉间成为漫画女主角竟朝着漫画故事剧情跌宕起伏一步一步走向结局......
  • 天是红河岸之双面女神
    天是红河岸之双面女神txt下载
    天是红河岸之双面女神(轩轩挖坑)
  • 荆棘里的花(赤河恋影、天是红河岸同人)
    天是红河岸 霸道的恋人
    连日的梦境却成为真实林墨莫名的穿越到了千年之前铃木夕梨、凯鲁.姆鲁西利、西台帝国这三个关键词直指某部二十多年前的少女漫画──《赤河恋影》伊丝塔女神在上,请将小的收回去吧!
  • 红河岸边
    河岸全文
    一个日本高中生(女)被迫成为祭品来到中世纪的土耳其,接着一系列少女漫画的必备元素一一呈现。例如,黑马,王子,角恋。但当一个现实中的中国大学生(女),穿到里面时,知道故事情节的她将怎么办?非耽美,性向正常,不喜勿入。第一篇文章,本人文品没有保障,跳下来请慎重。谢谢合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