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姚天君】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影帝
    黑暗影帝txt下载全集免费
    父母离奇失踪,姚天君为了寻找父母,意外进入了黄泉秀场。这是一个诡异的真人秀。你必须扮演里面的一个角色,即兴表演,随着剧情发展,令人毛骨悚然的奇异诅咒,无处不在的恐怖,都将随之降临。游走在死亡当中,我就是黑暗中的影帝。
  • 封神之雷震子
    斗战神雷震子
    穿越成雷震子,距离封神大劫爆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只能借助一切手段,提升自己的修为和战斗力,免得自己死在封神大劫之中,受天庭奴役。然事与愿违,最终卷入一个又一个漩涡之中,难以脱身。ps:以有一本完本老书《截教之火神传奇》,人品有保证,各位书友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封神之雷震子》还不错…
  • 封神之陶荣
    封神之陶荣txt下载八零
    一场意外,现代人陶荣穿越到封神世界,并成了四天君之一。面对未来会被封神的命运,陶荣不甘心束手待毙,他决定反抗到底,利用先知先觉,为自己与截教争取一线生机。与阐教斗,其乐无穷;与西方教斗,其乐无穷;与鸿钧谈道,更是其乐无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封神之陶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洪荒海皇道
    洪荒圣道皇皇
    洪荒海皇道(雨言中)
  • 封神乱语
    粤语 乱乱乱乱我心
    远古女娲亲造人,纣王淫乱辱人神,封神一战狼烟起,三清谱曲生变局。
  • 穿越西游之附身唐僧
    申公豹老孙《穿越西游之附身唐僧》
    穿越西游,是许多人的梦想,可是附身成唐僧了,这什么体验?在五行山下遇见了聂小倩,在鹰愁涧上遇见了小白龙和赵公明的黑虎?西天取经成为通天教主报复原始天尊和西方教的一个机会?当孔宣和万里程鹏金翅大鹏一起在狮驼岭堵截唐僧。不用怕好在有宝物复制系统,无论什么宝物都可以复制一模一样一个。什么观音菩萨…
  • 封神演义之我是张桂芳
    封神演义之我是张桂芳小说
    穿越成封神演义张桂芳,我还会是那个丧门星吗!不,我要当逍遥仙。看我张桂芳如何逆天改命,逍遥封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