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姚燕燕】的小说是什么?
  • 妖妃她母仪天下了(重生)
    妖妃她mǔ仪天下了重生txt免费下载
    日更,不定时掉落加更。设了防盗,订阅比例不足会看到重复内容!昏君妖妃双重生,为了让妖妃继续大富大贵,昏君兢兢业业做好皇帝的故事。姚燕燕出身低微,却一再逆袭,成为了皇帝心头宠,在后宫横行霸道作天作地,人称妖妃。然而好日子过了不到两年,皇帝就被叛军砍死,她冲动之下要给皇帝报仇,也被砍死。一觉醒…
  • 妖妃她母仪天下了[重生] 完结+番外
    妖妃她mǔ仪天下了[重生] 完结+番外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6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3666 昏君妖妃双重生,为了让妖妃继续大富大贵,昏君兢兢业业做好皇帝的故事。 姚燕燕出身低微,却一再逆袭,成为了皇帝心头宠,在后宫横行霸道作天作地,人称妖妃。 然而好日子过了不到两年,皇帝就被叛军砍死,她冲动之下要给皇帝报仇,也被砍…
  • 残疾暴君的庶女妻
    男主女主是司徒姬,祁蔚,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被压迫成性的庶女一觉醒来性情大变,竟还主动替异母姐姐远嫁遥远村落——残疾废太子。她陪着他在异地艰难求生,肩负生活的同时还不忘顾忌他暴戾的小性子。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却又留书回京。当在北山观练的男人看到书信时就红了眼。不顾一切追回京城,暗中访问,第一消息竟是她与侯府庶子见面一事。呵。庶女配庶子…
  • 重生之庶女惊鸿
    重生沈惊鸿
    她,是相府庶女,前世为爱,赴汤蹈火,却遭受一场烈火焚身。被所爱之人和结拜姐妹赐下一杯毒酒,含恨而终。今生重回五岁,她步步为谋,报前世之仇。他,是被隐藏身份的嫡子。冷心绝情,不知冷暖,无感疼痛。可是却能为她用尽谋策,阴谋诡计也好,撒娇耍赖也罢。此生就这么短,若不能留住自己最爱的人,大好河山要…
  • 春风化雨人间美
    春风化雨 同人
    春风化雨人间美(sdssyyhchl)
  • 非常师
    胡孝先曹少华《非常师》
    道可道非常道,师可师非常师!吾曾言,所谓侠者,孤剑任平生,杀尽祸国人。侠之道,不曾远去,亦不曾消失。侠者,是一种浩然长存之气,古人有之,今人亦有之。吾所欲言者,今之侠,就在我们身边。如是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