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姜大奎】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田园之娇女要招夫
    锦绣田园之娇女要招夫
    古装言情《锦绣田园之娇女要招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冰茉(潇湘VIP完结) 看她小脸红彤彤,佟珏温柔的笑着,给她端来杯温热的茶。 接连灌了三杯茶,田卿在心里发誓,再也不能喝酒,脑袋晕的都直不起来,索性又缩进了被褥里。 小丫头被一杯酒就拿下了,佟珏心里又是笑又是无奈。 闭上…
  • 锦绣田园之娇女要招夫
    锦绣田园之娇女要招夫
    大难临头,秀才爹含泪把田卿和幼侄放入木盆中听天由命。木桶在腌臜浑浊的洪水中历经一个昼夜,飘到了百里开外的流云镇西佟姜庄。好心人把她姑侄二人救出,并在佟姜庄住下,从此酸甜苦辣的日子有了开端。斗极品,战渣人,苦日子逼迫窈窕淑女做了下的农田,上得厅堂的强势悍女。吃的万般苦,方为人上人是她给幼侄启…
  • 重活一次不重来
    林庆唐薇《重活一次不重来》
    上天给了林庆重活一次的机会,他不想浪费,因为上一次已经浪费太多了。为了不让自己后悔,林庆决定认认真真活这一次。PS:虽然是重生,但不会有太多关于什么二马,陈丁张的情节,也许完全用不上,也不会一来就跟大公司接触到,完全靠自己摸索打拼一条不一样的重生路,希望写的更贴近现实,不那么制式,请大家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