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姜天武】的小说是什么?
  • 太墟剑帝
    剑游太墟txt免费下载
    【热血新书,无敌爽文】一剑斩天地,一剑灭神魔!古仙域诸帝之首,剑帝姜天辰,问鼎仙境之时,以禁忌仙宝,时空仙境逆天改命,遭天道雷罚而陨,却不想轮回少年时既得重生,前世遗憾,将一一弥补,前世仇敌,当斩尽杀绝!且看一代绝世剑帝,以无敌之姿,碾踏漫天神魔,逆天崛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墟剑帝》还不…
  • 神秘老公好给力
    小说《神秘老公好给力》TXT百度云
    婚礼当天老公缺席就算了,让管家拿管液体来凑数算怎么回事?姜晓一气之下出去嗨,却不想“深夜福利,不用谢!”松开吻住对方的唇,姜晓狡黠的眨了眨眼。男人眸光深沉,勾住了她的衣领,“女人,惹完了我就想跑?”当晚,她被扛进了房,次日她软成了面条瘫在床。原本以为这只是一次意外,却不想再见时,仍旧改变不…
  • 生生梦:姜国公主重生记
    重生姜公子
    四面楚歌,苍梧一场大乱,徒留长烟形单影只。杀意凛然,谁想卧薪尝胆,艳绝天下巧灭仇敌。当恩怨尽了,木叶已萧萧。当初竭尽全力而生,如今了无所求而死。然,因果遭遇皆由天定。当来年红梅开尽,生生不息。上天应了伤情人的诺,给了他许她一世的情缘。若生是梦,虚实也空,这一世她又将何去何从?......姜…
  • 真神记
    真神记
    逆天者,为追求自己的野心、私欲,欲打破天地规则,创造唯吾独尊的新规则,从而导致空间紊乱,天下大乱,生灵涂炭。规则乃天地之基础。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世间的一切皆需要规则。天地规则,乃天地衍变自然孕育而生,非生命,无感情,维持着天地的正常运转。天地规则,对所有生命而言,是绝对的公平。而逆天者…
  • 皇族祖地开挂二十年:我举世无敌
    小说《带着自己编程的外挂,横扫诸天》TXT下载
    【无敌爽文】姜宁穿越到玄幻世界,成为大夏王朝被废太子。开局被囚入皇族祖地思过,没有想到自己编程的游戏外挂,随自己一起穿越而来。【经验外挂,瞬间拥有满级天赋,修炼速度世间没有任何生灵能够与之媲美。】【秒学外挂,瞬间拥有满级悟性,任何功法神通看一眼就能够顿悟。】【金币外挂,每天都能自动获得大量…
  • 九霄天绝
    九霄天绝txt全集下载
    远古九霄龙,浮游在天外之上,突然有天,坠落在不知名的大陆,随着九龙散落,昔日完整的星球分裂成九州,于是,故事发生在初始灵渊大地,一个承“天命”的人,差点命丧黄泉,意外得到一场奇遇,待觉醒的完整龙魂,神秘的九龙,都将一一得来,故事就这么拉开了帷幕。...
  • 最强升级
    最强升级赵放小说下载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林牛,本是一名没有武魂没有天赋的低级凡人,不料打架竟然能升级,命运发生转折。战神系统,战斗能升级,杀敌能升级,不用修炼,不用吃丹,不用吸收灵气,最强升级非我莫属!天元大陆,强者为尊,弱者被人欺,林牛要超越一切比自己强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