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姜秦】的小说是什么?
  • 位面使传奇
    位面使传奇
    一个普通的地球学生姜潜救人牺牲,死后灵魂重生至异世界大陆——龙源大陆。龙源大陆蛮荒之地,十万大山深处,姜潜为名姜秦重生,携神秘之力走出蛮荒,凭绝世天赋功成至强,名动天下,逐渐踏上神之征途......
  • 双道
    姜秦林馨《双道》
    飞升是什么?冥冥之中似乎有一双幕后黑手操纵一切。他貌不惊人,资质平庸,且看他如何破这千古之谜。
  • 原来我真的是反派啊!
    原来我真的是反派
    “您获得称号【行走的天灾】。(您所到之处,必然响起战争号角)”“您获得了称号【狡诈恶徒】。您得到了异类们的青睐,您获得了一些疯子与狂徒们的追捧。(血族狼人内部声望+100,世界恶徒声望+100)”“您获得了【救世主】的极致厌恶。(【蛇落】与【救世主】纠缠了上千年,两者互有胜负,希望你可以彻…
  • 综穿之浮生有梦三千场
    浮生有梦三千场下一句
    姜秦万万没想到,自己人生第一次叛逆就遇上了世界末日。也没想到,因为一个手镯,她的人生走向了一条不可预测的道路。(综穿文,影视,小说,原创世界都会出现。)非攻略,无任务,一穿一生一、原世界(姜秦)二、大秦赋(冬儿姜秦)三、甄嬛传(浣碧姜秦)四、小李飞刀及边城浪子(林诗音)五、花千骨(紫薰姜秦…
  • 国土苍穹
    苍穹变五土
    国土虽大,但不容一分他有。万里海疆,没有一寸多余,不容一分他囊。生而为国死,死而为国魂,驱除四方鞑虏,荣耀华夏九州。不是军事YY,也不种马,主角虽然牛叉,但不逆天,只想以此文向那些最可爱的人致敬,爱你伟大的祖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荒古守望者
    小说《荒古守望者》TXT下载
    姜秦,天地大劫之后遗存下来的神族后裔,荒古遗迹中最强守望者,因感受到女娲遗族圣女觉醒的气息来到了现世,在保护圣女的过程中他发现,一个阴谋正在酝酿着......
  • 综穿之孟婆来碗汤
    综穿跪求孟pó汤
    很多人大概都向往过穿越重生,但是在一次次带着记忆的死去又活来之后,姜秦疲惫极了。记忆太过沉重,不论爱与恨着的人,一切都留不住。女主没有系统,没有异能,就是一个普通的不太聪明的现代姑娘.第一世:恶毒女配的自我救赎(第一个故事脱胎于看过的一本小说,记不得名字了)第二世:浔阳梁氏之寿终正寝(甄嬛…
  • 师妹比我大六岁
    男主女主是崔少杰,唐语,崔晓雯的小说是什么
    有诗云:把盏孤泪憔悴损,谁知英雄也断肠。守剑何须君子义,血染天涯意难忘。新词新曲新时代,旧事旧情旧相思。前生为守雪云逝,今世驱魔重生来。天灵为履重修行,地魂为裳苦领悟。我有囊中无穷计,涌出真气经脉开。斜晖西隐孤魂动,弦月高悬夜惊心。酒醉意迷心意表,梦幻情浓春雨来。
  • 炮灰不进疯人院!
    炮灰不进疯人院免费
    唐箐穿成了一本豪门狗血文里的炮灰!这个炮灰,在不久的将来会被咸鱼翻身的男配,送进疯人院!为了改变这个结局,身娇体柔的唐箐跟在还是颗小白杨的男配身后。唐箐:“你缺钱还债吗?”叶鸣:唐箐拿出全部的积蓄:“给你!”唐箐:“你缺钱创业吗?”叶鸣:唐箐卖掉了唯一的房子:“给你!”唐箐:“你缺”叶鸣:…
  • 十分甜(1V1H)
    十分爱小说1v1h
    伦理剧情视频请上Po18Tv,Com大学时易潼很决绝地拒绝了关奕的告白,因自己刚结束一段恋情,也不愿影响对方前程。多年后她如愿当上编剧,作为偶像的他却跑来面试配音演员。?“我不是想做你男朋友。我是想娶你。”?1v1新晋偶像小狼狗vs工作狂大神编剧——你是最心底的甜。作者其他作品:《个中高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