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孙士】的小说是什么?
  • 转生异界成了僵尸
    重生异界僵尸的小说
    一次秘密考古行动中,郑义博意外被千年老僵尸咬伤,竟在弥留之际重生到了充斥魔法的异世界!在异世界里,他发现自己竟仍逃不过僵尸化的命运,但也因祸得福,获得了名为“暴食者”的僵尸技能。他吞噬一切,利用一切,从低等魔物,逐渐成长为令人闻风丧胆的一方巨擘,即便身处重重阴谋之下,即便身处满世界的敌意之…
  • 想写本智商清流文
    高智商写文男主小说
    智商文。讲述一群人精的故事。“据说略带宽容的以牙还牙,是亘古不变的最优博弈策略呢。”明烁。“那只是相等条件下,而且局限于两个人之间的相处之道啦。哪有这么简单的人生攻略。”鸢宁。可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也没有几个人能懂啊。——明烁
  • 梦的断奏章
    小说《梦的断奏章》TXT下载
    我坐在王座上俯瞰,那回忆的梦境泡影,每一次都动身投入。如果所爱的人已去,而世间再无人记得我,那我将坐上属于梦魇的王座,与世长辞。
  • 淫罪特侦(1-26)
    小说《yín罪特侦(1-26)》TXT百度云
    【淫罪特侦】【126】【作者:色魔爱好】
  • 永生路
    小说《永生路》TXT百度云
    ()()()()ampampampamp新年初始,十一再次出发携带新书《永生路》希望广大的书友能够支持。ampampampamp大荒,一个古老的大陆,强者辈出,万族鼎力。ampampampamp为追求长生,向东历经磨难,千难万水,攀得高峰,却发现,长生路变得扑朔迷离起来。ampampamp…
  • 淫罪特侦
    小说《yín罪特侦》TXT百度云
    黑色的奥迪急速穿行着,很快便停到了一栋宽大的别墅前。刘承英从车上下来,抚了抚西装下摆的褶皱,打开车後门,将庞大的大提琴箱从车後座拖出来,拎着它走进别墅。刘承英走进卧室隔间,把大提琴箱放在门边的桌上,将外套脱下挂在门後。他打开灯,灯光照到墙上的皮鞭、天花板垂下的锁链以及两侧长桌上摆放的箱盒,…
  • 快穿之十世恶女
    快穿十恶女
    秦臻身为一名金牌律师,从来不认为自己是法律与正义的使者,她只是喜欢钱,她也只为有钱人服务,她为强奸犯,杀人者,毒枭等等各种恶贯满盈的犯罪份子脱过罪,她从不认为自己有错,在她心里,审判和报应那是上帝的事,直到有天她出了车祸,真的见到了地狱来的审判者——审判者说,她乃是十世恶女,前九世皆是大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