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孙天林】的小说是什么?
  • 学霸从巨星开始
    陆文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十分陌生的卧室里。环顾四周,舒适宽大的床上堆满各种类型名牌衣服,
    陆文轩穿越平行世界,拥有了【大佬系统】傍身,为挣积分,得到更多死忠粉。他制作了无数的爆款歌曲《追光者》《野狼disco》《体面》《来自天堂的魔鬼》等;制作了无数爆款综艺《中国有嘻哈》《吐槽大会》《创造101》等;创办了新大陆中文网,新传奇音乐公司,凤凰直播,凤凰抖音等独角兽公司,与企鹅帝国…
  • 诡神道
    武阳吕小慧《诡神道》
    掌罗盘,窥阴阳,古人的灵怨流传到现代,中灵怨者痛不欲生。全副武装的武阳深入地下,发现人们生活的大地之下又有着一个别样的世界,比人类历史还要久远的远古邪恶精灵,自地下涌出,武阳又如何力挽狂澜。魔狱之行,万骨之地,恐怖杀人湖,古代城堡为何成了鬼城;迷林之旅,寻找至阴之药,龙牙百合周围为何阴风不…
  • 巨星学霸
    星星学霸下载
    陆文轩对成为巨星不感兴趣,只对成为巨星背后的大佬非常感兴趣,但现实非逼着他既成了巨星,又成了大佬。PS:巨星学霸群:276534864
  • 李二重生
    李二重生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李二前世偷看刘天王的小妾而被练成器灵机缘巧合之下重生成被人打死的少年孙琦身上。哇嘎嘎,各位仙女,你们藏好内衣抹胸了吗?你们的宝物灵石都保管好了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