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孙少伟】的小说是什么?
  • 第二星球
    第二星球
    宇宙何其广阔,星球数不胜数,这是一个美丽的星河,这是一个种族的发展和传承,这又是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想象力的世界,看人生百态,时空千年,另一番别味的风景。叙写平行世界的起承转合。这个幻想的星球上,未来等待被一页页...宇宙何其广阔,星球数不胜数,这是一个美丽的星河,这是一个种族的发展和传承,…
  • 幻想星球
    幻想星球
    宇宙何其广阔,星球数不胜数,这是一个美丽的星河,这是一个种族的发展和传承,这又是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想象力的世界,看人生百态,时空千年,另一番别味的风景。叙写平行世界的起承转合。这个幻想的星球上,未来等待被一页页翻开。新人新作,文笔逐渐成熟(PS:因各种个人生活原因,本书不定期更新,作者唯一…
  • 全球轮回:我能掌控一切
    小说《全球轮回:我能掌控一切》TXT百度云
    《神话》世界,别人在杀小兵时,秦风直接夺了秦帝的长生不老药;《摩登如来神掌》世界,秦风截胡主角,吃了大还丹,修炼《如来神掌》;《龙珠》世界,大家一头雾水时,他已经集齐七颗龙珠向神龙许愿;《天龙八部》世界,他先截胡段誉机缘,后提前破解珍珑棋局,获得无崖子七十年功力,威震天下!当其他人还在修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