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孙琪】的小说是什么?
  • 焦颜时代
    小说《焦颜时代》TXT百度云
    《焦颜时代》,以F校新闻传播学研究生创立上海风生国际传播咨询有限公司,赴港上市为背景,以麦客的感情为线索,叙写风生国际五位高级合伙人、男主麦客与四个女人、上海公关咨询行业的纷争,平行交叉起来。本小说讲述了作为独立公关人的麦客与F校新闻传播研究生同学组建公司,从单枪匹马到与大家并肩作战,高级…
  • 诡尸档案
    僵尸类小说 诡秘档案
    那一夜,死去的女友穿着红色高跟鞋上了我的床神秘的二十一层、死人复活的村庄、冒血的大地究竟有多少诡异的谜团等待着我亲自挖掘?华夏灵组实录档案!
  • 婚变:妻子的背叛
    妻子的背叛变装
    婚变:妻子的背叛-潇洒小阿哥
  • 护花之特战兵神
    陈扬孙琪《护花之特战兵神》
    谁无虎落平阳日,待我风云在起时。堂堂神秘组织之首的陈扬,因一次意外,回到繁华都市中,本想就此过着平静的生活,却发现众多俏丽佳人,各种势力,如同潮水般汹涌而来。有朝一日龙得水,我叫长江水逆流。有朝一日虎归山,我将血染半边天。凡是我的敌人,都在地狱忏悔的路上。【铁杆群319633170】除读者…
  • 少年之只手遮天
    只手遮天的纪大少
    青春的大操场上,他们在一起打闹着。学校的宿舍内,他们在一起讲着鬼故事。豪华的ktv,他们在一起鬼哭狼嚎着。醉后的大街上,他们在一起搂着彼此的肩膀闯着红灯。浪漫的告白中,他们在一起起着哄。夜晚的街道上,他们在一起卖着廉价的商品。社会的大环境里,他们在一起大喊着没有哥几个过不去的坎儿。最后,他…
  • 我真的不是废柴啊
    小说《我真的不是废柴啊》TXT百度云
    妖、魔、修罗三族联合入侵人族,武道崛起。一介废材林枫为颜面而战,为报父母之仇而战,为生存而战,也为守护人族而战,且看他步步崛起,走上武道巅峰,拯救整个人族的故事!
  • 我有一双写轮眼
    主角有写轮眼
    因一场车祸身亡的苏泽,意外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系统:我已经给你配了永远不会瞎的永恒万花筒,只要完成我的任务你就能解锁,快来吧!苏泽看了看任务,选择苟。系统:╯°Д°╯10065963
  • 拧螺丝的诗人
    拧紧螺丝
    当李喆再次看到桂七时,当年风华正茂的少年已经被生活压弯了腰,曾经高高抬起的甚至有些许傲慢的头也低了下去,曾经无病呻吟的诗歌也真正从他阴郁的面庞体现出来,可是李喆是一个不信邪的家伙,她认为悲伤只会是诗人的动力,所以她进去了厂子里,看到了,并相信自己也能握住命运的咽喉。
  • 霸道冷少专宠之彼相守候
    小说《霸道冷少专宠之彼相守候》TXT下载
    四年前,22岁的他是在B市混日子的小地痞,25岁的她则是初出茅庐的小律师,他莫名被指控为杀人犯,成为万人指骂的穷凶极恶之徒,她则接下了这个极其棘手的烫山芋作为自己问鼎律师界的第一个案子。在抛弃他和母亲多年的父亲再次丢弃他时,只有她选择相信他,“小子,从现在起我们就是命运共同体了!你守法,我…
  • 重生自带写轮眼
    重生写轮眼小说
    因一场车祸身亡的苏泽,意外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系统:我已经给你配了永远不会瞎的永恒万花筒,只要完成我的任务你就能解锁,快来吧!苏泽看了看任务,选择苟。系统:(╯°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