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孙耀虎】的小说是什么?
  • 邪恶力量升级系统
    邪恶力量之系统类小说
    在副位面的华夏国,星耀因表弟的迫害,怨气憎恨冲天。恰巧一块遥远时空的邪恶系统从黑洞中冲出,受到那股怨气的吸引,融合到星耀的眉间。星耀的人生也开始改变,阶梯式的战斗历程,不同位面以及时空的战斗,即将展开。
  • 超级英雄制造仪
    造神 超级英雄
    楚阳原本只是一个年薪过百万的金领,一次辞职意外使楚阳获得超级英雄制造仪,却在无意中改变了历史,导致末世的提前来临,看楚阳如何率领众多的超级英雄在末世中拯救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英雄制造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超级英雄制造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致命诱惑
    致命诱惑
    豆腐VIP20170911完结 年少无知的一次飙车,铸成大错。有一个少年的生命,从此定格在十七岁。 十年后,当他们重逢在酒席上,逝去的故人已成为彼此的禁忌。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可是一次诡异的车祸,揭开血腥杀戮的序幕 “死者的身边都有一幅油画。” “这是十年前唯一的合照,现在七个人,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