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孙菲】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狂兵在校园
    唐枫孙菲《绝世狂兵在校园》
    《绝世狂兵在校园》 作者:君临天下 男人,可以没钱,但一定要骚!且看狂兵唐枫如何纵情花都,打下一片暧昧天下! 第1章神鹰的安排 “搞什么鬼?神鹰给我的安排休假的地方,竟是学校?!”唐枫冒雨站在凤凰市铃木一中的门口,怎么也想不通。 自己怎么也算是神鹰特种部队的小老大,休假也不至于要来学…
  • 极度诱惑:冷艳女上司
    小说《极度诱惑:冷艳女上司》TXT下载
    酒吧邂逅开红色悍马的失意姐姐,没有想到她竟然是我将上任的新概念时尚品牌有限公司的高贵冷艳女老总;那晚,我义务送她回家,却发生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极度诱惑这是一部关于人性,疯狂,思考,现实与浮华的情感大剧,关于爱与情感的种种序幕,更是一场现实生活的时尚大戏,即将拉开帷幕.........
  • 重生的我是主宰
    小说《重生的我是主宰》TXT百度云
    本来已经挂掉的王龙却在死后意外碰见大千世界的创造神王龙“你说啥,看我顺眼让我重生再准许让我许三愿望?那好,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再来十个愿望!”创世神“我@#%%##%&%¥!!!”
  • 辣手小天师(老酒)
    小说《辣手小天师(老酒)》TXT百度云
    作者:一壶老酒风流小村医陈禹闯入乡村,调戏众美,顺便练练双修术,大老婆派人追,陈禹便一个劲的逃,一边逃不边不忘泡妞,很是逍遥快活。市长递烟,黑社会老大敬酒,美人一个接着一个往怀里扑,一边潇洒的和仇人玩着游戏“美琴婶子,你的身体真软真轻,而且好香呢!”夜半时分,在红叶村的枫树林里,一个十七八…
  • 辣手小天师
    辣手小天师txt下载
    c_t;“当然了,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下那么大的功夫!你知道你有多美吗?”最后一句话,陈禹吹着李淑芬的耳朵说的。[]一股股热浪吹的李淑芬几乎要握不住车把,她赶紧收敛心神:“别闹!没看我正开着车吗!”马上要进入山路的坑道了,陈禹坏心一起:“淑芬婶子,你看这山路上一个人都没有,我们是不是应该好…
  • 辣手小天师
    陈禹秦雪儿《辣手小天师》
    《辣手小天师》 作者:一壶老酒 风流小村医陈禹闯入乡村,调戏众美,顺便练练双修术,大老婆派人追,陈禹便一个劲的逃,一边逃不边不忘泡妞,很是逍遥快活。市长递烟,黑社会老大敬酒,美人一个接着一个往怀里扑,一边潇洒的和仇人玩着游戏 第一章意外发现 “美琴婶子,你的身体真软真轻,而且好香呢!” 夜…
  • 独宠甜妻:嫁一送二
    娇宠妻嫁一送二
    五年前,她被迫离开。五年后,她携一双小可爱回归。那个霸道矜贵的男人却再一次闯入她的世界,“女人,敢偷生我的孩子,知道下场吗?”应暖佯装镇定,“孩子不是你的。”话音刚落便被男人壁咚在墙上,“我可以再给你一次机会。”“不说呢?”顾先生嗓音迷人,“你可以试试。”第二天一早应暖面如菜色,扶墙出,不…
  • 回眸不见爱
    小说《回眸不见爱》TXT百度云
    隔着人群,他瞩目的身影在人群中涌动,她在人群里渐行渐远,他忽的向前想要伸手抓住她,她却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一段爱情的开始,始于心动,一段爱情的结束,原于心死。他跪地痛哭,祈求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哪怕用命换来也行。可终究是伤了她,失去了她,没了最初的美好,丢了一切。他们俩曾是郎才女貌,天地之和…
  • 女神撞上女神经(娱乐圈GL)
    女神撞上女神经 娱乐圈
    一个是红得发紫的人气女神,好评如潮。一个是黑得发紫的女神经,绯闻移动机,恶评连连。当女神经撞上女神,究竟是会掐得你死我活,还是会爱得死去活来?点击下面按钮可收藏我的作者专栏哦↓接到通知,本文本周四,也就是七号入v,届时更新一万字,谢绝扒榜,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大家支持!作者君微博:胖乎…
  • 前情旧爱,峰回幸福转角
    小说《前情旧爱,峰回幸福转角》TXT下载
    公司总裁,自家老板,是她未婚夫?她是要嫁进豪门的节奏?错!这是假象,她的未婚夫似乎不太认同,对她各种挑衅,她只能一一接招!这,还不是最糟。未婚夫的合作商徐氏总裁,是她的旧识。她千方百计地躲着他,可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