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季东海】的小说是什么?
  • star王之子
    季洋女季洋《star王之子》
    在距离地球北纬520°/东经1314°,星空上有一颗星星它没有月亮的的皎洁,却有和美的姿色、也没有太阳的温暖、也没用地球的辽阔、却有着华美和......
  • [强强]黑金狩猎者
    任天奕蓝斯《[强强]黑金狩猎者》
    黑金狩猎者作者:希言菲语身为宇宙太空特种战舰护卫队队长的任天奕被冤枉入狱。他为了给自己洗刷冤屈和平反自己的罪名,无奈选择接受了上司秘密指派给他的任务——在这个监狱里寻找到艾希托特家族上个世纪继承人留下来的巨大财富。他坚定着自己的信仰,为了平反冤屈不惜拼命奋战。一切只为了能够离开这个莫尼亚4…
  • [强强]黑金狩猎者
    [强强]黑金狩猎者
    黑金狩猎者 作者:希言菲语 身为宇宙太空特种战舰护卫队队长的任天奕被冤枉入狱。 他为了给自己洗刷冤屈和平反自己的罪名,无奈选择接受了上司秘密指派给他的任务——在这个监狱里寻找到艾希托特家族上个世纪继承人留下来的巨大财富。 他坚定着自己的信仰,为了平反冤屈不惜拼命奋战。 一切只为了能够离开…
  • 黑金狩猎者by希言菲语
    希言菲语读者群
    黑金狩猎者作者:希言菲语第一章被指控月球七号航空站登机口——一位年轻帅气的东方男子穿着一袭帅气的休闲服坐在候机室那里,引起不少游客驻足观望。他手里翻着太空军事时报看得很认真,像是这种科技发达的年代中还舀着纸质传媒的报纸实属一个另类份子。偶尔他看了看手腕上的军用手表,一副正在等人的模样。忽然…
  • 重生之今生多珍重
    重生之今生多珍重txt下载
    平安夜遭遇小三逼宫,被人下毒,又遇火烧,这是嫌季小沫死的不透。她瘫痪在床,顽强地挺了六年,最终却还是被人灭口。到底是谁对她有这么大的仇恨?重生归来,灭渣男,战小三。她以为自己大仇已报,然而新一波的阴谋却再次逼近,想不到曾经谋害她的竟然另有其人。欺人太甚,不知道弱鸡的骨子里也能藏着个女王吗?…
  • 黑金狩猎者
    黑金狩猎者书包网txt下载
    身为宇宙太空特种战舰护卫队队长的任天奕被冤枉入狱。他为了给自己洗刷冤屈和平反自己的罪名,无奈选择接受了上司秘密指派给他的任务——在这个监狱里寻找到艾希托特家族上个世纪继承人留下来的巨大财富。他坚定着自己的信仰,为了平反冤屈不惜拼命奋战。一切只为了能够离开这个莫尼亚4号小行星监狱————参赛…
  • 极品总裁的贴身高手
    瑞士日内瓦,莱蒙湖畔,气势冲天的大喷泉周围,站满了各sè肤sè的观光人群。喷泉射出的水柱足有140米高,
    世界顶级杀手萧衍因为替战友报仇,杀了雇主,违反了杀手界规则,被养他长大的丧魂阁主姜淮扬安排假死,回到都市做普通人。回到都市不但没有过上普通人的生活,还因保护美女总裁而和世界各个杀手组织连环过招,生活不仅比之前更精彩也更危险,还阴差阳错的在都市组建了自己的杀手阁,成了美女总裁的杀手管家不说,…
  • 霸道痞子兵
    人的一生,亲情,爱情,兄弟情。当北极星的第七颗星星黯淡时,就是我要回家之日,因为家中有年迈的父mǔ,有
    五年前,懵懂的他为爱生恨,遭遇心爱女人的背叛,惹上强势的遮天人物,被害入狱。五年后,他犹如高傲的猛虎,强势的回归,更是以血腥来复仇。泡妹妹,踩大少;黑道,商业,校园,留下了他神话般的传说事迹。京城屹立太子党,西北三地狗王自居,东北三省猛虎自傲,南方半圈青帮掌控。
  • 回到过去当首富陈浩顾锦秋
    重生1988当首富陈浩顾锦秋
    十五年前,陈浩欠下赌债,妻女惨死,家破人亡。十五年后,他手刃敌人,登顶夏国商界之巅!但一觉醒来,他竟重回十五年前?!9820959
  • 回到过去当首富
    陈浩顾锦秋免费阅读第70章
    陈浩欠下巨额赌债,直到妻女惨死,家破人亡,才幡然醒悟......多年之后,他成为亿万首富,一觉醒来,竟回到了让他悔恨终身的那一天!妻子未死,女儿还在!他誓要弥补所有遗憾,还妻女一世荣耀!“老婆,给我一百块,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