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季臻】的小说是什么?
  • 前夫你咋不上天
    前夫你咋不上天小说
    前夫你咋不上天-寒江雪
  • 那个富二代天天装穷 完结+番外
    季臻宁妍《那个富二代天天装穷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1008完结 总书评数:886当前被收藏数:2336 季臻听说宁可是从农村出来的贫困生,喜欢一穷二白奋发图强的少年,于是装穷去追 结果装得太过,抠门儿到给宁可买卫生巾都要AA制 宁可为了他那张盛世美颜,忍下来了 第二个月,季臻又来跟她算账 宁可的朋友忍不住吐槽:太抠了吧!…
  • 那个富二代天天装穷
    季臻宁妍《那个富二代天天装穷》
    [都市校园]《那个富二代天天装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籽潋(晋江VIP完结) 第1章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今天是宁可嫁妈的日子。 她没请假,照常去学校上课。 对她来说,这一天仅仅是去五星级酒店蹭饭,和去食堂吃饭的差别。 但她临时又改变了主意。 宁可坐高铁来到弘河市区,奔…
  • 那个富二代天天装穷
    富二代装穷小子小说
    季臻听说宁可是从农村出来的贫困生,喜欢一穷二白奋发图强的少年,于是装穷去追结果装得太过,抠门儿到给宁可买卫生巾都要aa制宁可为了他那张盛世美颜,忍下来了第二个月,季臻又来跟她算账宁可的朋友忍不住吐槽太抠了吧!他家给学校捐了两栋楼,新开发那片区全是他家的,结果姨妈巾都要两人平摊,将来生了孩子…
  • 前夫你咋不上天
    季臻安若柏《前夫你咋不上天》
    书名:前夫你咋不上天 作者:寒江雪 亲妈把她送给变态,她转身就潜了落魄冷少。 众所周知,在季臻最落魄的时候,乔微凉潜了他,领了证,成了名正言顺的季太太。 后来季臻夺回原本属于自己的一切,无数名媛怒骂乔微凉乘人之危忒不要脸! 乔微凉笑靥如花,谁特么再敢觊觎她的男人,她就让谁在云城待不下去…
  • 短篇合集
    小说《短篇合集》TXT下载
    んаIτаɡsんùωù.ⓒⓒ(haitangshuwu.cc)练手、小短篇、能写多少算多少故事一(挖坑中):ABO世界、双性beta女主的性福生活?故事二(挖坑中):古言、渣男、双出轨?排雷:大量男主X女配肉?女主会被虐会回虐渣男主要为小众性癖吃不到粮所以自产粮,不吃慎入!
  • 伪冰山王爷养成法
    小说《伪冰山王爷养成法》TXT下载
    “青胥一引,乱世英杰”。坚强乐观的少女冉一一在机缘巧合中误入青胥之局,能否勘破棋中棋?谁又是谁的弃子?摄政王胥子熠,腹黑狠厉,却步步护着一一周全。神医季臻,白衣飘飘,气质从容,医人也杀人。靳国靳斯辰,放荡不羁爱自由,在国之将倾时又能力挽狂澜,为帝王之才本文文笔是小清新,满满的甜宠,少女心爆…
  • 跳楼前我打了一个电话
    季臻许勉《跳楼前我打了一个电话》
    废文网20200606完结 主受视角HE现代 一个敏感但善良的抑郁症患者被爱上了。 “我知道有人正缓慢且坚定地爱上我。”
  • 快穿怂包治愈指南
    小说《快穿怂包治愈指南》TXT下载
    九重天金锭子丢失,责任落在了戏精财神南栀的身上。下界之前南栀表示:下界,聚财,养反派,去最炫酷的世界,撩最靓的仔。下界之后:反派是个汤圆,还是黑芝麻馅儿的。反派:“听说你要撩我?”“没有,谁说的,你听错了。”下界第二天,财神变怂包。
  • 医生,我没病(H)
    小说《医生,我没病(H)》TXT下载
    现代腹黑精英温柔医生攻x呆萌炸毛医科生受h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