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宁建业】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想继承家产不想恋爱
    男主女主是宁萱,权律坤,宁建业的小说是什么
    女扮男装的宁夕,遇上保护欲爆棚的大佬。别的姑娘琴棋书画插花扮美丽,她的日常是大佬在线辅导,经济学管理学打脸虐渣学传闻大佬养了小爱宠,给她花钱是投资,送东西是赞助,秀恩爱是演戏,结婚证算是学成毕业证?等等......?!宁夕垂死挣扎惊坐起,“我们明明是假CP,真兄弟,这个画风不对劲”某大佬丢…
  • 七十年代娇宠女
    七十年代娇宠女配免费阅读
    睡前还在纠结明天早餐吃什么的宁恬恬一醒来发现天都塌了。竟然穿到了七十年代一个小山村里,包子没有,油条没有,早饭是苞米糊糊,午饭是苞米糊糊,晚饭还是苞米糊糊。吃了三天苞米糊糊的宁恬恬一怒之下把碗摔了,看着亲娘碗里宛若清水的稀粥,又把碗捡回来了。半夜觉得手里痒痒的,起来看见蹦出来个玉米棒,从那…
  • 叛逆之王
    小说《叛逆之王》TXT下载
    一群桀骜不驯的高中生,在从学校走向社会的途中,经历了种种挫折磨难,也尝遍了各式酸甜苦辣。他们玩世不恭却又嫉恶如仇,他们行事张扬却又内心柔软。大杯喝酒,大块吃肉,聚在一起就是亲兄弟。那些热血岁月,在拉开纯真迷茫的序幕后,用一个个坚毅果敢的音符,奏响了一首高潮不断的青春狂舞曲。【我是毛豆,愿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