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宁琛】的小说是什么?
  • 盖世宁王
    小说《盖世宁王》TXT百度云
    生病女儿的一个电话,战神宁琛重归华夏大地,当发现女儿的病情居然是人为的那一刻,宁王震怒了!...
  • 一胎三宝:高冷妈咪不好追
    小说《一胎三宝:高冷妈咪不好追》TXT百度云
    五年前,被同父异母的妹妹陷害,和神秘男人一夜缠绵,名声被毁,未婚夫被抢走,生产时孩子被夺,她带着唯一护下的女儿远走外五年后,以世界级珠宝品牌创始人的身份,强势归来,势要让渣男贱女血债血偿!却不想三个萌宝天天撮合她和总裁。权势滔天,高大俊美的男人把她抵在墙角,声音磁性喑哑:“宝贝儿,我们对外…
  • 阻止主角成魔的三百六十五种方法
    阻止主角成魔的365种
    养成系年下表面温柔内里暴戾攻x潇洒吊儿郎当重生受he
  • 破茧:别怕,我在!
    小说《破茧:别怕,我在!》TXT百度云
    双男主,双生武魂,七宝琉璃宗少主,cp尘心,双向暗恋应该不会很久
  • 厌食王妃重生记
    厌食王妃重生记
    宁琛琛觉得最悲惨的人生不是因厌食症而死,而是死后穿越回了古代依然是个厌食症。前世承受了多少悲悯同情,这世就有多少冷落讽刺。人家重生可以一雪前耻扬眉吐气,或者左拥右抱收尽美男,而她,只能没出息的祈祷多长二两肉,以及不要一言不合就被高壮胖们凌霸。总之,前世没有长的肌肉一点一点长出来,前世没有挣…
  • 独宠之盛世医妃
    盛世独宠之盛世医妃
    她是相府声名狼藉,不知廉耻的放荡嫡女;他是皇朝位高权重,生杀予夺的冷心皇叔。初遇,她被人抓奸在床,奸夫还是自己的亲哥哥。“相府的嫡女果然奔放啊!”再遇,她被人诬陷杀人,他重伤再身。“我们不过刚见面,七皇叔就这样赤身裸体,果然奔放啊!”
  • 识人不清
    宁琛元琛《识人不清》
    [古装迷情]《识人不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咸柠七(长佩VIP完结) 第1章 湖山书院开学日,细雨,微冷。 新入学的书生们兴奋地捧着书籍,与新认识的同窗结伴同行,参观书院。 元琛戴顶缠棕大帽,穿着湖色水纬罗行衣,打扮并不打眼,但一路走来,收获无数目光追随。 书生们私下窃窃私语:…
  • 贵妃她千娇百媚
    贵妃她百般娇媚
    叶筠本该是太子侧妃,却因先帝死的太急,耽误了入府,拖拖延延一年多,跟着新秀女入了宫,却只得一个从六品的婉容位份,宫墙深深,没有宠爱怎么活?傲娇小皇帝虽难搞,也得拿下呀!她定要在这深宫里展眉舒颜,过得逍遥自在!
  • 识人不清
    元琛宁琛《识人不清》
    长佩VIP20190725完结 收藏:4633评论:2370海星:22798 雌雄难辨攻X大男人主义受 少年才子丘文殊年轻不懂事,以为同窗元琛是女扮男装出来念书的富家小姐,于是诚心追求。 欢迎来微博撩我~
  • 重生之商门千金
    陆奕臣宁彤《重生之商门千金》
    前世,宁玥与父亲不合,同哥哥关系不佳,唯独爱陆奕臣爱得轰轰烈烈,不想到头来,却被陆奕臣伤得最深。 被砍断左手,被囚禁,被威胁,被逼着看他和她同父异母的姐姐结婚 宁玥悔恨,幸而老天让她重生回到18岁。那一年,所有的悲剧尚未降临。她意外发现自己手上的传家宝手镯内藏空间,原来,那个传说是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