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宁美】的小说是什么?
  • 先婚厚爱,总裁的好孕娇妻
    先婚厚爱总裁体力好
    前世,她被渣男老公害死,索性她得以重生,重生后的她意外捕获一头狼性大boss。“做我的女人!我会让伤害你的人下地狱!”某某总裁则深深吻着她,他话语里尽是缠绵。她像是逃离他的算计之中,而她能顺利逃过她的五指山吗?”“哼,这个女人!”“Boss大人,尊夫人又跑了?”“去就是启动私人飞机,也要将…
  • 妖孽请走开,本宫不恋爱
    小说《妖孽请走开,本宫不恋爱》TXT下载
    为了挚爱的幼弟,她义无反顾地夺了他的宗门至宝。谁料幼弟化身为狼,对着亲姐举起了屠刀。时隔经年,姐弟再相见,沧海已桑田,世事两茫茫,她这才恍然,原来他竟是那失了至宝的冤家,却誓要纠缠生生世世!某人至死不从:你的至宝还在这里,本小姐现在将它还给你,您老人家就大人大量放过我好不好?某二世祖化身无…
  • 喜美:恋爱养成系
    养成系小说纯爱
    喜美小甜文看看孩子吧孩子努力了就是不火555
  • 我最爱吃怪物了
    小说《我最爱吃怪物了》TXT下载
    这个世界灵气浓郁,但各种怪物猖獗,人类与妖怪战争不断!夜天穿越到这个世界,获得终结者系统他将终结这场残酷的战争!
  • 冰川王子恋上可爱公主
    可爱公主的冰山王子
    她是被遗落在外的公主殿下,被贵族人家收养。她是一个可爱天真、活泼善良的女孩子。他是贵族中认可的王子,性格犹如一座万年的冰川。两人莫名的邂逅,给彼此留下了莫名的悸动。但却因这次的邂逅,两人成为了爱斗气的冤家。渐渐彼此之间的斗气变成爱,两人却不以为然。突入袭来的未婚妻;她的身份被揭开;两人能否…
  • 99次心动:吻安,小萌妻
    99次心动吻安小萌妻免费阅读
    男友和闺蜜大婚当天,她随便捡个男人也结了婚。没想到,吃软饭的妖孽老公摇身一变,成了她的顶头冷酷上司。豪门少奶奶不好当,她毅然离婚。他将她抵在墙角:“把我吃干抹净还想跑?”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心动:吻安,小萌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99次心动:吻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