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安惜玉】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宝典之宠妻无度
    宠妻宝典 求之不得txt下载
    从安逸的生活里穿越到末世小说里也就够倒霉了还是炮灰女配乖乖给女主垫路?臣妾做不到啊!女主算神马?老娘有强大的闺蜜军团夺女主宝物抢女主机缘看老娘带着闺蜜军团在末世强悍逆袭等到生命走到尽头,是否还会在转角遇见“喂!别以为你开着豪车就可以欺负我家州州!”一个扎着马尾清新可爱的妹子抱着自己怀...
  • 恶毒妻主只想种田[女尊]
    恶毒妻主只想种田(女尊)txt
    苏言衣穿进一本女尊文里,成了导致反派黑化的第一任恶毒妻主。文中反派容姿卓绝但经历凄惨,被第一任妻主虐待,被第二任妻主背叛,以致第三任妻主真心对他好,他依然无法信任,为了权力走向极端,最终被文中主角杀死。当然,她这个炮灰也好不到哪,惨死于反派手中了。
  • 濒死动物拯救中
    濒死动物拯救中
    起初他收到信的距离很近。有体质孱弱被母猫抛弃的幼猫,误食鸡骨差点窒息的野犬,还有被人放生湖心的陆龟,打个车就能救回。随着他在动物界大受好评,收到的求助信逐渐跨越时间和空间。从无法破壳即将窒息的孔雀,到离群迷路的大象,被困水面的北极熊,再到卷入漩涡的白暨豚,山火中挣扎的树袋熊看着已灭绝动物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