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安燕】的小说是什么?
  • 卿本美人
    小说《卿本美人》TXT下载
    偶然看到朋友的微信,他手机上的一个‘女孩’,竟然是我女朋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卿本美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村野直播
    直播打野山村的
    华夏顶尖学府之一步维大学毕业的姬小冉,在毕业季找工作时受到小人陷害,错失工作。索性回铁壶岭刘家村老家,以直播乡村生活谋生。在自家水田中挖到一个未知金属过电晕倒,苏醒后被一个自称为野仙系统的不知名存在强制寄宿。领取新手礼包,获得锻体丹,世界房卡,还有混元先天诀。自此人生不在平凡,走上未知而神…
  • 我的神秘大小姐
  • 农女粉嫩嫩:王爷,请上榻
    小说《农女粉嫩嫩:王爷,请上榻》TXT百度云
    “三姐,你要快点好起来,你都烧了好两天了。你可不能有事啊”慕青玖深思昏昏沉沉,耳边模模糊糊的软糯声音,额头传来湿润的触感。她缓缓地睁开了沉重的眼皮,入眼的是头顶厚重的茅草屋顶。茅草?慕青玖抬起手想揉隐隐作疼的额角,左手却突兀地传来一阵灼烧的疼痛,她侧头一看,却看到手心里中央那熟悉的桃花花苞…
  • 农女粉嫩嫩:王爷,请上榻!
    慕青玖安燕飞《农女粉嫩嫩:王爷,请上榻!》
    正文第1章穿越 “三姐,你要快点好起来,你都烧了好两天了。你可不能有事啊” 慕青玖深思昏昏沉沉,耳边模模糊糊的软糯声音,额头传来湿润的触感。 她缓缓地睁开了沉重的眼皮,入眼的是头顶厚重的茅草屋顶。 茅草? 慕青玖抬起手想揉隐隐作疼的额角,左手却突兀地传来一阵灼烧的疼痛,她侧头一看…
  • 王一博:是姐姐来买单
    小说《王一博:是姐姐来买单》TXT百度云
    【正文已完结】禁止融梗、抄袭!暂时不授权橙光游戏,不授权他人转载。第一次写这种明星同人,不上升真人,一切纯属虚构!全是YY脑洞产物。甜文,绝......
  • 农女粉嫩嫩:王爷,请上榻!
    慕青玖安燕飞《农女粉嫩嫩:王爷,请上榻!》
    农女鲜嫩欲滴,王爷忍耐下口!一朝穿越,中外女医生变身俏农女,家居陋室不说,还有虎视眈眈的极品亲戚!为了过上好日子,慕青玖撸起袖子就是干。疑难杂症没关系,她自能妙手回春。极品亲戚没关系,她自带虐渣手段。只是,正当她努力致富,在成为天下名医的道路上奔跑时,这个美貌忠犬王爷是怎么回事?喂喂,王爷…
  • 克妻王爷就宠我
    受宠的王爷克妻
    《克妻王爷就宠我》曾经,有两条路摆在叶从蔚面前。一是代嫡姐出嫁,嫁给那声名狼藉的克妻王爷;二是与表哥私定终身,捅到长辈面前,绝了后路。叶从蔚选择了后者,没活过三年。重来一世,她几经挣扎,无从选择,只得走上第一条路。成为王妃,没有被克死,外人说他花天酒地,她却被宠着宠着,长命百岁甚至做了皇后…
  •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
    林子默叶然《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
    林子默从小便能听得懂兽语,因为嘴贱调戏小鸡仔被护崽的老母鸡一巴掌扇到河里。醒来后发现穿越到古代,而且还要嫁给一个身体弱鸡,不良于行的男人冲喜?!Excuseme?!叶然萧虽然不良于行,但是对林子默极好。两人相处极好,林子默看不惯家里亲戚这么“欺负”叶然萧,于是开始护夫!大夫人欺负我男人?我…
  • 李希侃:娇妻不好惹
    小说《李希侃:娇妻不好惹》TXT百度云
    [本书已签约]第二部分更新中第一部分:校园篇李希侃:闹够没有!唐歆悦:你说我在闹?第二部分:复仇篇+追妻火葬场李希侃:歆悦和我结婚!唐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