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安雨希】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总裁:溺宠亿万小女佣
    小说霸道总栽 溺宠亿万小女佣
    第一次见面,正在逃命她把他吻了;第二次见面,一言不合,她把他打了;第三次见面,酒吧醉酒的她把他睡了宋昊哲平生最重要的几个第一次都毁在在了安雨希手里。谁想到安雨希占了便宜还卖乖:“总裁大人,你真不是我的菜!”被睡了还要被嫌弃?霸道总裁暗自磨牙说:“你爸的债我替他还了,现在你来当我佣人还债吧!…
  • 冷酷校草爱上刁蛮丫头
    刁蛮丫头的冷酷王子
    “你会喜欢我多久呢?”“永远。”“永远有多远?”“即使你已经不爱我了,即使你已经忘记了我,即使我已经从这个世界消失,我依然会爱着你。”“乱讲!都不在这个世界了,还怎样爱我啊。”“我会去找一个天使。让它替我来爱你。”只是一台舞台剧,可是却改变了我们的命运。苏子阳,你说过你不会丢下我,哪怕我跑…
  • 霸道少爷坏坏爱--我会守护好你的一切
    虞小夏安雨希《霸道少爷坏坏爱--我会守护好你的一切》
    因为爷爷的决定,她就要入住别人家,还要与小时候仅一面之缘的他结婚。这是要逆天吗?爷爷的逝去,她坚守着约定。他对她的不屑,逼她离开自己,但是她一直忍让。那天夜晚,月光下的他冷酷俊美,他抱着她,却喊着另一个名字。她的心微微有些酸楚,她是爱上他了吗?婚期将至,他心里原本住着的人突然回来。她该怎么…
  • 幸福在闪光
    幸福在闪光
    《幸福在闪光》完结 作者:奶小希 作者信息:我是奶小希,对于虐文无爱,因为我幼小心灵承受不了。我有小小的毒舌,只是小小的。自己认为自己脾气比较怪,不知道别人怎么想。对于动漫我是狂热追捧,而手办那些昂贵的价钱使我感到银子太少,所以我又是一个新世纪掉进钱眼里面的小孩。 文文简介:时而温柔时…
  • 幸福在闪光
    幽光闪闪的幸福生活
    :时而温柔时而暴力的漂亮女生安雨希在儿时就和青梅竹马的颜泽西定下了婚约。在她11岁时,颜泽西去了美国。6年后,安雨希和温文尔雅的帅气男友南宫浩分手后,她的泽西哥哥出现了。就在两人关系快要进入恋人时,南宫...[更多]书籍简介:时而温柔时而暴力的漂亮女生安雨希在儿时就和青梅竹马的颜泽西定下了…
  • 马嘉祺:夺得帝王心
    马嘉祺:夺得帝王心
    亡国公主死后穿为最受宠的强国公主,后对附属国前来朝拜的帝王一见钟情,入其后宫。宫斗爽文,其实主要是宫斗,不要考虑逻辑,一切都是为了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