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宋一江】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鉴宝师
    全能宝宝txt
    “爷爷!”沈云峰跪在老人面前,右手狠狠的砸在了地上。一声轻响传来,右手手心传来刺骨疼痛,这让他的神智为之一清,等张开紧握的手掌,才发现,那枚爷爷在弥留之际交给他的师门传承的玉佩,被自己一拳砸碎了。看着满手的鲜血,沈云峰也有些不知所措了。突然一股清凉无比的气息从手心蔓延到了整个身体,他脑海当…
  • 不知道的前方
    呵着雾气的窗户上,映照着一个女人的半张脸。(飨)$(cun)$(小)$(说)$(網)免费提供阅读女人
    过年回乡,父亲母亲的故事萦绕在脑海中,他们的生活争吵、暴躁,但也平凡温和。一江说:去旅行吧,你会忘掉这些。孙延说:就像做菜,每一个细节都得认真,才能活得好。
  • 娱乐圈专宠:一吻就天荒
    一吻就天荒全文免费阅读
    【小娱记vs大明星】她,名媛淑女,前世遇人不淑,愤愤而死,一朝醒来,成为一名实习小娱记。他,人中凤子,可刚可柔,生就的一副演员好皮囊。在叶影帝再次荣获最佳男演员奖时,记者采访:“叶影帝,请问您连续三年荣获最佳男演员奖,是有什么秘诀吗?”“恩,秘诀就是讨一个好老婆。”“什么?您都已经结婚了?…
  • 轮回永逝
    小说《轮回永逝》TXT下载
    《轮回永逝》故事提要——一个三十年都长不大的小孩子,被人从远方捡回来幼小的他不知道自己的过去有什么,也不知道他的未来会怎样?他在努力寻找着过去,迷茫中看不透他的未来以后遇见的种种厄运,在混乱的修道界里,是什么支撑着他,依旧那般走下去?是对人生的执着?对命运的赌势?对力量的追求?还是对爱情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