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宋滢】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男二我可以
    小说《这个男二我可以》TXT百度云
    某系统:大声的告诉我,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某女子:拯救男二,拯救男二,打倒男主,打倒男主。某日,"——啊!你做什么,不准摸他的手,快把你的手给老子拿开!"某系统气得发抖。”我呵护了这么久的人,送给女主,我不甘心啊。”女子不仅摸了手,又捏了捏他的脸。唔,系统被气死了。
  • 离婚前,我翻车了[穿书]
    小说《离婚前,我翻车了[穿书]》TXT百度云
    苏语夕得到最佳女配那晚出了车祸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进了一本白月光小说里,而她就是大佬对白月光求而不得娶进门的替身。小说里,男配大佬刚娶了替身一年,男女主就因为误会闹离婚,而她这个炮灰也将因为男配对女主的蠢蠢欲动被放弃。苏语夕兢兢业业演绎女主的柔弱小白花形象,只待分手拿巨额补偿。一年后,苏语夕…
  • 我养大了100个反派弟弟
    我养大了100个反派51章
    【1v1双洁,伪年下,结局甜宠】白萝是个妖怪饲养员,专门饲养可爱的小妖怪,为人妖和谐相处创造了1点点贡献。有一天,她死了。系统找上门,“完成关爱小反派任务,你就可以复活。任务很简单,比养小妖怪还轻松。”白萝:“真的吗?可为什么反派弟弟好像一个比一个可怕?”系统:“不用担心,在他们彻底黑化成…
  • 愿月与星辰同光
    星辰月光的小说
    凌晨两点慕桉发了一条朋友圈,“下雪告白等于下血告白,看星星等于后面打了几个表情包”,配图是电视剧的照片。唐时枫在下面评论,“哈哈,你也在看这个啊!”慕桉过了一会儿才回复“是的,超级搞笑”叶梓炀看了几眼慕桉的朋友圈,本打算略过,却又刷到唐时枫的回复,“欸,你与你家老叶看星星了没?”这一次慕桉…
  • 玄逆主宰
    小说《玄逆主宰》TXT百度云
    我之道,可战天。天欺我,我覆天。玄之气,武之力。逆天者也!万族盛世,人族鱼肉。他又该如何改写人类的历史呢?而逆天者的使命则是成为主宰而保全人类崛起之日!但是当他发现宇外天魔后,主宰并非是真正的巅峰后,为了佑人族永世长存。最终带领众人踏上了征战宇宙的道路。
  • 太虚神祖
    小说《太虚神祖》TXT下载
    一代圣主被至亲暗算陨落,带着一缕圣魂回归故土重生,却发现家族濒临灭族,为了拯救家族,让自己重回圣界巅峰,一段传奇就此开始。八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曾经的爱人,都会在心中留下影子。天骄崛起,又战鲲鹏,逐天峰上再留名。太虚之下无圣者,至境尽头是神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