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宋熹】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之丧尸围城
    末日丧尸文 叶城妹控
    一个逗比在意外感染病毒后,竟然可以拯救世界?!生物病毒学博士宋熹在一次任务当中受伤,阴差阳错的邂逅了一只拥有意识的人形丧尸。从此就走上了一条逃亡的不归路此丧尸胆小如鼠,却战斗力爆表。此博士面无表情,却也热爱吐槽。再加上一只傻缺的哈士奇。逃跑的路上不寂寞就看着这一人、一尸、一狗如何在末日中找…
  • 我要开侏罗纪公园
    小说《我要开侏罗纪公园》TXT百度云
    【虽然开了这个坑,但按照惯例,正式开始连载还要过几天嗷】快穿任务结束后,宋熹回到原世界,发现这个时候的自己还是个虐文女主角,正在流产挖肾前期,还被全网黑,人们大骂她假千金鸠占鹊巢,还纠缠别人的未婚夫。然而事实上她是抱错的这件事宁家早就知道,却故意不说,将她养在身边作为他们儿子的移动骨髓和器…
  • 惊!假千金是流落异国的公主
    宋熹路斐《惊!假千金是流落异国的公主》
    [穿越重生]《惊!假千金是流落异国的公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江山沧澜(晋江VIP) 总书评数:11578当前被收藏数:33571营养液数:42098文章积分:773,917,696 宋熹回到原世界,发现这个时候的自己还是个虐文女主角,正在流产挖肾前期,还被全网黑,人们大骂她…
  • 宋阳的古代教书之旅
    小说《宋阳的古代教书之旅》TXT百度云
    宋阳穿越后,为了完成任务、造福北国,艰难的培养了4个小栋梁,眼看马上就要功成身退,最后却一个杀了她;一个为了救她成为了真正的白发鬼;一个去了南国;一个要钱不要国,任务失败。最后一次机会又遇见了这4个冤家,桃李满天下就这么难!他们到处阻拦宋阳的当老师梦想,都想“供养”曾经的老师,宋阳是否还能…
  • 惊!影帝的心上人竟然是他 完结+番外
    宋熹江宪《惊!影帝的心上人竟然是他 完结+番外》
    长佩20190419完结 #沙雕风#中短篇小甜饼~ 国际影帝江宪小号被扒! 1001条微博、1个关注—— 全部指向同一个人:御宁财阀ceo宋熹! 全网爆了、微博炸了、粉丝癫狂了。 后来,宪粉们发现存在于小号里的影帝好可爱呢。 @熹熹的小舔狗:今天也是稀饭熹熹的一天呢。 @熹熹的小舔狗:熹熹…
  • 我感化的暴君又黑化了
    我感化的暴君又黑化了全文免费阅读
    预收《渣了的前男友是我哥哥》我是死在谢承怀里的。意识渐渐被抽离,模糊中,我似乎还听见了谢承的哀求声,他声音压的低,又沙哑的厉害——“锦锦,我求求你,你可怜可怜我,别留我一个人。”我有些惊诧素来冷静自持的谢承竟也有这么狼狈的一面。我想摸摸他的头,想跟他好好告别可下一刻,脑海里“滴”的一声。感…
  • 我感化的暴君又黑化了
    陆锦锦谢承《我感化的暴君又黑化了》
    《我感化的暴君又黑化了》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4完结 总书评数:2653当前被收藏数:10383 我是死在谢承怀里的。 意识渐渐被抽离,模糊中,我似乎还听见了谢承的哀求声,他声音压的低,又沙哑的厉害—— “锦锦,我求求你,你可怜可怜我,别留我一个人。” 我有些惊诧 素来冷…
  • 戏精宿主的作妖日常
    戏精宿主的作死日常
    身为一个尽职尽责的优秀系统,旺财原来还不叫旺财,直到它遇到了蛇精病外加嘴炮王者宿主风尧。系统:宿主,容我提醒你,你现在的人设是一名淑女,淑女是不能用手打人的。风尧:是,你说的都对。系统:那你现在在干什么?!人都要被你打死了!风尧:我没用手啊,我用的棒球棍,粉色的,是不是超淑女?系统:宿主,…
  • 神逐
  • 黄明昊:年少不知年下好
    小说《黄明昊:年少不知年下好》TXT百度云
    唱跳俱佳顾温&人畜无害黄明昊————————————————————————————————————#顾温参加青你4#当红歌手顾温竟为了见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