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宋眉】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猎爱:婚不由己
    小说《豪门猎爱:婚不由己》TXT百度云
    被未婚夫背叛,她被送入高冷总裁的房间。一夜错乱,她发现他不仅是权势熏天的总裁,更是当初被她“抛弃”的前男友。他为了谋权夺势而步步为营成为景家继承人,为的就是有一天能够站在她面前羞辱她。娶她、睡她都不过是羞辱她的方式,只有欲的纠缠,没有爱的结合。当终有一天,她为了救他倒在他面前,轻声说:“我…
  • 不婚
    逆藤茶茶好萌笔免费阅读
    下一本开《恃宠而娇》某天陆与思索良久,发来微信:良良乔良:嗯?陆与:我们结婚吧。陆与等了一会儿,不见回应,忐忑地发了条微信过去:嗯?微信显示:良良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朋友,请先发送陆与:【旧文《前夫》可看】立意:安全感是自己给的
  • 傲娇首席买一送一
  • 拜托请一定等我
    小说《拜托请一定等我》TXT百度云
    这是个很美的故事,它不仅仅是讲述爱情。读了你一定不会后悔。情感的释放,人性的救赎,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作者想把心中最值得珍藏的东西传递给朋友们,你们的点击就是最大的支持,敬请批评与指正。
  • 我终于失去了你
    小说我终于失去了你2
    一场来不及好好相爱的青春伤痛绝恋十岁那年,许诺撞见父亲出轨,父母失败的婚姻让她变得像只刺猬,拒绝任何人亲近。高考完的一天,她遇见了莫铖,这个玩10025030
  • 我终于失去了你[全3册]
    我终于失去了你3小说
    《我终于失去了你》作者:麦九一场来不及好好相爱的青春伤痛绝恋。十岁那年,许诺撞见父亲出轨,父母失败的婚姻让她变得像只刺猬,拒绝任何人亲近。高考完的一天,她遇见了莫铖,这个玩世不恭的少年对许诺一见倾心。莫铖:你向我说后会无期,我却想再见你一面。许诺:全忘了,我还这么喜欢你,喜欢到跟你私奔。洛…
  • 盛夏遇见辰光
    小说《盛夏遇见辰光》TXT百度云
    人物设定:【孤傲帅气又敏感的圣璟+温暖乐观又倔强的丝蕊】情景一:初遇~“我我想你是误会了,奶奶她不需要看病,她需要的是一句对不起。”丝蕊感到莫名奇妙但还是礼貌性微笑着说道。“这么多钱,买了那句对不起可以了吗?”圣璟冷漠回复道。然后从车窗前伸出那只白皙纤细的左手,脸上却不耐烦地将手中的钞票挥…
  • 我终于失去了你(全3册)
    小说《我终于失去了你(全3册)》TXT百度云
    一场来不及好好相爱的青春伤痛绝恋。十岁那年,许诺撞见父亲出轨,父母失败的婚姻让她变得像只刺猬,拒绝任何人亲近。高考完的一天,她遇见了莫铖,这个玩世不恭的少年对许诺一见倾心。莫铖:你向我说后会无期,我..
  • 我终于失去了你[全3册] [出版]
    阿诺兰清秋《我终于失去了你[全3册] [出版]》
    《我终于失去了你》 作者:麦九 一场来不及好好相爱的青春伤痛绝恋。十岁那年,许诺撞见父亲出轨,父母失败的婚姻让她变得像只刺猬,拒绝任何人亲近。高考完的一天,她遇见了莫铖,这个玩世不恭的少年对许诺一见倾心。莫铖:你向我说后会无期,我却想再见你一面。许诺:全忘了,我还这么喜欢你,喜欢到跟你…
  • 我靠吸欧气抽卡种田
    陶宁雨越隽《我靠吸欧气抽卡种田》
    [穿越重生]《我靠吸欧气抽卡种田》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冬季忧郁综合症(晋江VIP) 农学院的陶宁雨一朝穿越成小山村的农女,爹娘双亡,家徒四壁,只剩个嗷嗷待哺的弟弟,和随时想把自己卖给隔壁鳏夫做小妾的黑心婶婶。 虽然绑定了从天而降的种田抽卡系统,但陶宁雨向来是个非洲入,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