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宋雅茹】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现代生活
    复活在现代小说
    禁止抄袭点亮会员,打赏15金币加更魏无羡:我怎么变的那么小了雅茹:咦这怎么有个玩偶啊魏无羡:你干什么雅茹:啊啊啊,玩偶说话了蓝湛:嗯这里是哪......
  • 我在郎格星的传奇岁月
    柳小梅宁娟《我在郎格星的传奇岁月》
    撞破通奸,被奸夫一击,我穿越到了郎格星。在这里,有了神奇的预知能力,签下灵魂契约,开始慢慢征程,从一文莫名的孤儿,到水木、黑铁、青铜、白银贵族,终成独霸一行的黄金贵族,这一切都为了重回家园,见到父母和爱人。最后,我成功了,还是失败了?这很重要吗?我把一段传奇留给岁月。【(乡)$(村)$(小…
  • 契约婚姻,娶一赠一
    契约婚姻娶一赠一一共多少集
    前男友劈腿,一夕之间失去所有的宋轻歌赌气花钱压倒陌生男人,本以为萍水相逢的人不会再见,哪知道,她应酬喝醉,把那个男人又压一遍。成年男女,天亮后不都是各走各的吗?可她怎么到哪儿都能遇到他?无数次的“巧遇”之后,她怒斥:“顾丰城,你到底是不是男人?”他:“是不是男人,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她问,…
  • 总裁的暗夜皇者
    总裁的暗夜皇者
    闻名地下世界的杀皇回到国内,却不料风波又起,卷入了南北之争,试看他如何浪里独行,笑傲而上。四月一号起,每日三更。求恶魔果实,三百果实起,每百个加一更。求打赏,一千酷币加一更,累计不限。(整数额)求守护,加更不限个人累计打赏守护至五万酷匠币加更一章
  • 师娘,请自重林凡
    小说《师娘,请自重林凡》TXT百度云
    被大师娘赶下山寻找富婆未婚妻,林凡原本以为一份软饭就够了,没想到软饭接二连三的干!10017448
  • 猛兽出笼
    猛shòu出笼txt下载
    一笔庞大遗产,引发了无数争端。王道如同出笼猛兽,碾压阴谋诡计,笑对亲情的背叛。命运永远只能由强者掌控,而不是靠别人施舍,人生在世就要肆意人生,管他旁人如何评价。作者:贪火所写的《猛兽出
  • 丫头别跑:总裁的甜宠娇妻
    丫头别跑:总裁的甜宠娇妻
    沈思瑶三岁时,为了一颗大白兔奶糖,被夺走了童吻,她对那个男人说:“大哥哥,有兴趣再来一次嘛?”沈思瑶十五岁时,为了一颗棒棒糖,被夺走了初吻,她对那个男人说:“有兴趣对我负责嘛?”沈思瑶二十岁时,为了赎罪,把自己送到这个男人面前,她说:“有兴趣结婚嘛?”男人听后,眉梢一挑,嘴角一勾,把女人压…
  • 刘耀文:一对欢喜冤家
    欢喜冤家小说古文网盘
    女主和温柔男二在一起了(文是男主)也算是弥补一下看电视剧的遗憾从高中到慢慢变老的清新小甜文感谢大家的喜欢学生党,更新可能会慢一点,不过有时间......
  • 独家宠溺:恶少撩妻上上瘾
    白东辰金多宝《独家宠溺:恶少撩妻上上瘾》
    偶像的容貌,模特的身材,流氓的气质,土匪的作派。金多宝气得浑身直发抖,恨不得把刚刚愚弄过自己的这个混蛋吊起来抽
  • 吻安老公大人
    新妻宠上瘾吻安总统
    “不离婚就绝交?这好办,请问我的太太,绝交是什么姿势?”总统府内,顾云深靠在椅中,修韧的长指一下下敲击着桌面,宠溺的凝望他的小妻子。苏汐当场懵圈,三秒后假装路人深躬,“对不起,打扰您开会了。”还没退出会议厅,她听见他淡定自若的问身旁那排石化的内阁大臣,“你们知道吗?”众大臣无语凝咽。一场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