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宋馥珍】的小说是什么?
  • 军婚的秘密
    军婚的秘密txt免费下载百度云
    他是侦察连狙击手出身。一个侦察兵,对人或者事都有一种精准的认识和甄别能力。而一个狙击手,一旦瞄准了一样事物,所需要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立刻出击。很不幸他占全了这两样。然后对于她,更不幸的是,他的目标是她。严真:彼此不熟悉,我们还不能结婚。顾淮越:可以慢慢熟悉。严真:我们之间又没有爱情。顾淮…
  • 军婚的秘密
    军婚的秘密
    [都市校园]《军婚的秘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格兰折耳猫(晋江封推高积分VIP网络版完结) 作者有话要说:网络版终于完结了。 美人们可能还有遗憾,比如小朋友啊,婚礼啊,宝宝啊之类的。这些遗憾都可以弥补的,小朋友和婚礼我打算写进实体,宝宝的就留作番外吧(其实之前也写过番外哦,大…
  • 你的诺言,我的沧海/军婚的秘密 [精校出版]
    你的诺言,我的沧海/军婚的秘密 [精校出版]
    《你的诺言,我的沧海》作者:苏格兰折耳猫(出书版) 编辑推荐 他们约定不去触碰“爱”这禁区,却不约而同,沉沦在无常的际遇里。 比《哪一年让一生改变》更动人的都市情感篇章 百万读者收藏,心动阅读指数:★★★★★ 这世上至少还有两件事是值得相信的: 一是女人的直觉,二是军人的承诺。 你要…
  • [军婚]腹黑团长小娇妻
    [军婚]腹黑团长小娇妻
    《腹黑团长小娇妻》作者:泛红甜言【完结】 潇湘VIP2013.05.01完结 收藏:618 内容介绍: 翻滚吧! 毛闹闹天生闹骨,横行霸道军区大院数十载。从踩着小军靴挥着军鞭抽着隔壁指导员儿子的小鸟到旋风腿飞踢毒贩的双蛋,潇洒恣意快活人生,闹得人仰马翻。 顾邵天生傲骨,响当当铁血营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