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宏坤】的小说是什么?
  • 禁地探险:扮演空虚公子,队友总是埋人
    小说《禁地探险:扮演空虚公子,队友总是埋人》TXT下载
    叶天穿越蓝星,觉醒扮演系统。扮演空虚公子,修行空虚剑法,越虚那就越强。蓝星进入禁地探险。每个国家选中二人,龙国选中了叶天和一个爱埋人的小姐姐张宝宝。“一个病秧子,一个爱埋人的神经病!天要亡我龙国啊!”“完成首次击杀禁地生物,获得国运奖励:龙国人民体质增强。”“占领沙漠绿洲,百倍具现绿洲大地…
  • 汉宫:美人心机
    小说《汉宫:美人心机》TXT下载
    为保父亲一命,她只身去了梁国,虽是家人子的身份,却也是皇太后派去的细作,在梁国她不仅要回避梁王的暧昧,以免皇太后起疑,还要处处提防后宫的残害,只求平安回朝与父母团聚,谁知有一天她却收到父亲被皇太后赐死的消息,一时间她痛下决心,扶持梁王崛起,占领汉宫,要皇太后偿命!若要梁王崛起,她必先崛起,…
  • 慈悲命格
    小说《慈悲命格》TXT下载
    佛为心,道为骨,儒为表,大度看世界。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脑,从容过生活。
  • 黑暗破晓
    奕昕明悦《黑暗破晓》
    一场激烈残酷的大战被冰封的奕昕苏醒于未来世界,不见天日的地下世界蛮横原始的地上移民,神乎其技的未来科技铁血战争的刀光剑影。逼上绝路的连环算计多方实力的拼死角逐,陷入黑暗的世界将迎来破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