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宗方】的小说是什么?
  • 迪迦奥特曼同人——子归
    迪迦奥特曼同人小说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看奥特曼过来的,没有奥特曼的童年,被称作不完整童年,甄今想,亲身经历了那个所有人的童年,作为一名胜利队员,到底算是完整还是不......
  • 奥特格斗养成之开局娶了居间惠
    在奥特中进化 开局养成居间惠飞卢
    “什么你叫居间惠”当叶尘听到到刚跟他结婚女人自我介绍一脸懵逼,本想低调的叶尘因为她的出现变了“什么我老婆被怪兽欺负了活腻歪了”
  • 虫之歌
    虫之歌txt
    2003年,一个名叫岩井恭平的青年,创造了一个叫做“日本”的平行世界,并在其中撒下了无数少年少女。青年就像神一般,安排着这些少年少女们的命运,让他们相识、相爱、相恨、相战。这无数少年少女,便如同观察箱中的虫子,在这个幻想的世界里,接受神的戏弄。而这些“虫子”的愤怒、欢喜、绝望、毁灭,组成了…
  • 我在奥特编造剧本
    小说《我在奥特编造剧本》TXT下载
    居间惠:“新的巨人,高斯奥特曼,这是赋予慈爱之称的奥特战士”掘井:“你说他是,盖亚奥特曼,盖亚,有着地球的意思,这是大地的守护者?”基里艾洛德人:“这是奥特曼?一个,两个,三个.....地球什么时候有了怎么多奥特曼。”凯:“你好,大古前辈,我叫凯,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欧布奥特曼”小陆:“遇到事…
  • 雷杰多奥特曼列传
    雷杰多奥特曼列传小说
    宇宙的意志,人类的光。命运在流转,希望在绽放。
  • 超人迪迦后卫
    超人迪迦后卫下载
    京子回归,再次携手TPC,一起帮助迪迦奥特曼保护人类。PS:本书是超人迪迦后卫的续集,新人恐怕会有点不适应,但并不会影响阅读,有兴趣可以先去看超人迪迦后卫
  • 最强奥特怪兽系统
    最强怪shòu奥特系统
    和系统漂浮在各种奥特曼平行世界,最强奥特怪兽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什么?海帕杰顿来了,宙达,去,灭了他。什么?日本有怪兽在弑杀人类。有美女吗?什么?有。它奶奶的,竟然敢放肆,看本尊,变成奥特曼,去英雄救美。群号:643142271
  • 赛迦的奥特之旅
    小说《赛迦的奥特之旅》TXT下载
    〔玄幻版〕无意之间来到了奥特曼的世界,成为了传说中赛迦奥特曼的人间体,从此开始在这个奥特曼的世界展开了自己的旅行。〔真相版〕原以为是穿越,可是实际上只是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来到了奥特曼系列的单机游戏世界,而且悲催的是由于某种原因被困在了游戏里。为了自救,陆游来回穿梭于各个奥特曼的世界。
  • 奥特之阿斯特拉传奇
    奥特阿斯特拉
    一觉醒来,张恺发现自己穿越到奥特曼的世界,还变成了奥特战士,穿越就穿越吧,为什么不是穿越成赛罗,或者迪迦,实在不行新生代奥特曼也行,为什么是存在感很低的阿斯特拉奥特曼,好吧,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自己居然被压在废墟中,那边那个一身黑色,戴着面具的黄毛是谁啊?我去,马格马星人和双胞胎怪…
  • 狄欧斯奥特曼
    fgo奥斯曼狄斯
    光明与黑暗的斗争从来没有停止过,为了打败来自宇宙深处的敌人,狄欧斯奥特曼来到了迪迦奥特曼的时空,并在战斗中不断地成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