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官玉】的小说是什么?
  • 高冷学霸的盛大暗恋
    小说《高冷学霸的盛大暗恋》TXT百度云
    姜林喜欢官玉,喜欢到无法自拔的地步,可是他不敢跟对方表明心意,哪怕重生以后,一切都重新来过,他仍旧只是默默的守护着他,在这个校园中,他一个人维持着一场盛大的暗恋。高冷话少默默暗恋克制昳丽学霸攻表面开朗阳光背地里超可爱漂亮受阅读指南:1、就暗恋,往死里暗恋,大部分都是这个亚子;2、不虐,暗恋…
  • 高冷学霸的盛大暗恋 完结+番外
    姜林官玉《高冷学霸的盛大暗恋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91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17 姜林喜欢官玉,喜欢到无法自拔的地步,可是他不敢跟对方表明心意,哪怕重生以后,一切都重新来过,他仍旧只是默默的守护着他,在这个校园中,他一个人维持着一场盛大的暗恋。 高冷话少默默暗恋克制昳丽学霸攻×表面开朗阳光背地里超可爱漂亮受 阅读指南…
  • 九日焚天
    这一剑,太狂猛,太迅捷,杀机太过浓郁。刘官玉低喝一声,双眸中闪过一抹精光,手中霸王灭神枪毫不犹豫的huàn
    一次次徘徊在生死的边缘,一段段可歌可泣的热血传奇,少年凭借多界宝录,修炼九日神功,窥天地奥秘,掌日月乾坤,杀天骄奇才,泡美女靓妹!为义可灭金仙,为情敢焚苍天!剑锋所指皆伏首,仙途征战几时休,纵横天地无岁月,全凭心意了恩仇!别具一格的打斗场面,细腻绵醇的情感描写,神奇的仙侠之旅,为你带来一场…
  • 总裁蜜宠,最萌身高差
    总裁蜜宠,最萌身高差
    女孩纸一米六怎么了?弯腰不会累抬手能够到货架上薯片的身高已经是生活的全部了好吗?最重要的是!可以和男票有萌萌哒的身高差哦但是,有一个萌萌哒身高差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换灯泡不用踩凳子,看热闹不用踮起脚尖,撒撒娇还容易有小鸟依人的既视感?这都不是重点,我们萌萌哒的女主只想用切身体会告诉你和他接…
  • 爆笑医妃:摄政王,请入怀!
    爆笑医妃摄政王请入怀全集
    传言,云氏家族医毒精湛,阎王要其三更死,云家医术留人到五更。云曦儿作为云家资质最差的庶女,忽然有一天在云家指鹿为马,颠倒黑白。所向之事竟无人敢反抗半点。众人一怔懵逼,纳尼?!这云家的天什么时候变的?又传言,摄政王爷腹黑冷冽,权势滔天。京都人闻之骇然。都说这老虎屁股摸不得,云曦儿这头一次见面…
  • 鬼妻难养:总裁婚后请当心
    小说《鬼妻难养:总裁婚后请当心》TXT下载
    “我有钱,我有才,我有貌,关键我的床很暖。我有世上所有女人想要的一切,嫁给我,你是祖上烧高香了”一纸婚姻契约书,初来乍到的她成为了商业帝王萧瀚的独宠娇妻。然而,新婚当夜,春风得意的萧大总裁却吓得躲到床底下,疯狂地往外撒灵符:“走开!走开,你离我远点!我要离婚!离婚!”床板底下却印出妻子的脸…
  • 都市鬼同行
  • 掰弯那个T!
    掰弯那个鬼怪
    凉晓笙是个t!还是个见谁撩谁的渣t!高中之前,她凭借那一身的撩妹技能,几乎是撩遍了全校!美女同桌,可爱室友,打饭小姐姐,御姐班主任甚至连教导主任都不放过!不过到了大学,这货总算是洗心革面,决定,不再撩妹,不再做一个渣t了!她凉晓笙,果然还是一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直女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