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宫少卿】的小说是什么?
  • 一爱很多年
    男主女主是苏心妍,宫少卿,顾雨薇的小说是什么
    苏心妍深爱了多年的丈夫带着第三者登堂入室,甚至用尽了手段逼她离婚。第三者的挑衅,丈夫的不解,孩子胎死腹中爱,究竟是什么?难道爱就要注定体无完肤?“宫少卿,这一世我已经不想再爱了。”“可是我还没爱够,你这辈子注定是我的宫夫人”
  • 红颜至尊之狂傲五小姐
    红颜至尊狂傲五小姐
    红颜至尊之狂傲五小姐的简介她抛弃亿万家产穿越到异世界附身在只有十四岁的女孩身上身为将军府最小庶女体弱多病内向自卑受尽冷眼嘲讽既然占用了人家身体她便要好好爱借为了打发无聊的日子她过上了打怪升级的日子他是异世界不可侵犯的王何等的尊贵却偏偏遇上她从此各种麻烦寻上门惹得他全身都不舒服某女不想惹麻烦…
  • 腹黑小宝:废女娘亲太抢手
    废女娘亲太抢手
    母子腹黑版:小宝:“娘亲,他为什么老跟着咱们?”千凰:“他可能是个傻子吧。”小宝:“可他全身是血,看起来好可怜喔”千凰:“傻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小宝:“那好吧,小宝就做做善事,等傻瓜死掉以后埋了他。”千凰微笑:“乖~小宝真懂事。”跟在后面的妖孽男直接吐血倒地!父子争宠版小宝:“没有娘亲就…
  • 庶女萌妃
    小说《庶女萌妃》TXT下载
    松林雪境,重生归来,虞莫盈笑靥如花,明媚的笑容底下却是杀人不见血的锋芒。这一世,偏偏是虞府庶女,遭到嫡母嫡姐恶妃联手打压,更有剧毒在身......说她活不过五年,她想,若五年都不能覆一族、倾一国,岂不窝囊?你们放心,一个都跑不了,新仇旧恨都该好好..
  • 小白进化史 [封推]
    小白进化史 [封推]
    小白进化史 作者:小小鱼水中游 一觉醒来,物是人非。原以为是穿越,没想到,却是千年之后。 玩个网游,从小白进化成女王。然后某一天她突然发现,游戏里的技能现实里竟然可以使用,或者说,两者合二为一了。 额头冒出一丝冷汗,她有不详的预感。 001千年的等待 更新时间20125317…
  • 重生之空间旖梦
    重生之空间旖梦小剧场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空间旖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空间旖梦》作者:隐空人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重生之空间旖梦
    重生之空间旖梦
    一次突如其来的车祸,让他重回11岁;一块浸染了鲜血而开启机关的古玉,让他进入到一个奇异的空间,开始种田生活;养花弄草,种田下地,卖卖蔬菜,开开餐馆,过着悠闲又舒适的生活;然而,一次意外,他发现了沉睡于空间中的器灵,也得知这一切并非偶然,并因为强大空间的小小副作用,无奈之下开始随之修行;前世…
  • 医妃惊世
    医妃惊世
    潇湘书院VIP20210826完结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超群的世家家主。 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 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 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 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 更可怕的是…
  • 痛过方知情浓
    [宫雪兰]:哈哈哈,曾么样啊,浅浅姐?[宫雪兰]:你说你的命怎么那么好?[宫雪兰]:听外面的人说,江
    上一世她是宫家最不受宠的大小姐,被继母的小女儿傻乎乎的算计,而他的父亲被她的继母迷的团团转。直道有一天,江靖宇在他最无助的时候答应娶她。而他......
  • 小白进化史
    小白进化史在线
    一觉醒来,物是人非。原以为是穿越,没想到,却是千年之后。玩个网游,从小白进化成女王。然后某一天她突然发现,游戏里的技能现实里竟然可以使用,或者说,两者合二为一了。额头冒出一丝冷汗,她有不详的预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白进化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关键词:小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