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宫悦】的小说是什么?
  • 和死对头穿成夫妻
    宫悦季衍《和死对头穿成夫妻》
    [穿越重生]《和死对头穿成夫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月烟羽 一声巨响,又是一阵延绵不绝的震颤。 光球突然绽放着更为刺眼的光芒,与此同时,光球的中心猛然炸裂,一股强大的空气波扩散向四面八方,震开了周围的猎杀者,震开了冯旭,震开了宫悦,引得整个地下区域都在晃动。 光球炸了,地下区…
  • 和死对头穿成夫妻
    宫悦季衍《和死对头穿成夫妻》
    [穿越重生]《和死对头穿成夫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月烟羽 他太不起眼了,他只是个剧情龙套而已,他只是个成就主角的垫脚石而已。 像这样的角色,他的喜怒哀乐,他的生存与死亡,又有谁会在乎? 故此,他不甘,他在原世界死亡,灵魂出窍的时候很不甘。也是这样,光球的那股神秘力量看上了他…
  • 总是和死对头穿成CP
    “叮咚叮咚叮咚”微信视频提示音在耳边响起,宫悦迷迷糊糊地睁开了双眼,手机屏幕“甜心”两个字正在闪烁,
    意外绑定穿书系统,宫悦穿进了总裁文。她的任务只有一个——拆掉自己的CP,然后活着回去。谁知,她在现实世界的死对头也穿进来了更可怕的是,季衍的任务也只有一个——跟宫悦百年好合。季衍:“噗嗤。”宫悦:“”“嗯?”离婚协议书摆在床头,季衍钳制着宫悦的手臂,“还想离吗?”#死对头非要跟我HE##这…
  • 马嘉祺:腹黑双宝抢爹地
    男主女主是马嘉祺,程薇,宫曜的小说是什么
    渣男友张真源为求升职,竟将她送进上司房间!她仓皇逃离,谁知半路竟被神秘男人吃干抹净!七年后悄然归来,上班第一天她就暗自感叹,自家儿子跟总裁马......
  • 腹黑双胞胎:抢个总裁做爹地
    腹黑双胞股抢个i总裁做爹地
    程海安国外归来,年仅26岁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他会遇上七年前那个男人。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他不认识自己,只是家里的那两只,尤其大的那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真的不会被发现么?妹妹:“叔叔,你是不是觉得,我长的很像某个人?”某个小菇凉问,明明一副腹黑的样子,却努力…
  • 腹黑双胞胎:抢个总裁做爹地
    宫曜宫悦《腹黑双胞胎:抢个总裁做爹地》
    《腹黑双胞胎:抢个总裁做爹地》作者:时今 程海安国外归来,年仅26岁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他会遇上七年前那个男人。 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他不认识自己,只是家里的那两只,尤其大的那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真的不会被发现么? 妹妹:“叔叔,你是不是觉得,我长的很像…
  • 霸道少爷拽女友
    霸气拽少爷
    第一篇我拽,因为姐是女人。我霸道,因为哥是男人!第二篇已经拉开帷幕,带你走进一个女人更拽,男人更霸道的世界!
  • 大道天坟
    小说《大道天坟》TXT下载
    白衣男子淡淡一笑,右手屈指一弹,一滴血珠自指尖弹出,顿时风雷大作,闪电飞舞,就连日月也暗淡无光,时光都为之停滞,一股洪荒古老的气息袭卷天地,恍若亿万岁月尽在一息之间,一副灭世之像,使人妄生出绝望之念,然白衣男子轻描淡写地素手一挥,将那滴血珠握在手中,顿时一切异像尽归于虚无。白衣男子缓缓地道…
  • 那一场雨季
    小说《那一场雨季》TXT下载
    欢迎加入•噬鬼王•粉群,群号码:390620592散文短句句句扎心(前六章只供赏)后文有惊悚有悬疑也有校园风气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世界感受不一样......
  • 拽少爷的校花女友
    男主女主是辰锡,妮妮,喻可欣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公认的“少男杀手”.他,是公认的极品帅哥.当他们相遇,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小汐是富家女,却总以“草根”的身份示人,且专爱打抱不平,以惩罚天下坏男人为己任,当她遇到了无视女生存在且随意践踏女生心意的辰锡,这个坏小子居然说要她做他女朋友!他们之间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