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容彦】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你的哥德巴赫猜想
    哥德巴赫猜想系统小说
    容彦感觉自己这一生都在做一道数学题!那就是一加一等于几?高中的时候,他认为自己算对过一次,对着穆伊一说一加一等于二!结果,高中三年,穆伊一没和自己说一句话!大学的时候,终于把穆伊一追到手了,他对穆伊一说,一加一还是等于一!婚后,他信誓旦旦的告诉穆伊一,一加一等于三!结果,回答错误,那时候一…
  • 我是你的哥德巴赫猜想 完结+番外
    穆伊容彦《我是你的哥德巴赫猜想 完结+番外》
    起点女生VIP20191111完结 72.17万字|1.62万总推荐 容彦感觉自己这一生都在做一道数学题! 那就是一加一等于几? 高中的时候,他认为自己算对过一次,对着穆伊一说一加一等于二! 结果,高中三年,穆伊一没和自己说一句话! 大学的时候,终于把穆伊一追到手了,他对穆伊一说,一加一还…
  • 撩动你的爱
    小说《撩动你的爱》TXT百度云
    容彦,狂暴症患者,偏执狂,精心设计一切,就只为让她跟他在一起。林夏,未婚夫是为了复仇接近她,青梅竹马又如一头凶狠地恶狼盯着她,囚着她,“跟我在一起,我帮你复仇。”她以为这只是一场交易,回过头,她才发现,他的凶,他的狠,他的恶,都是因为他太过爱她。
  • 竹马在隔壁
    竹马在隔壁顾西冷
    《幻灵》里的人都知道,繁花入梦服里的杀手榜上第一名是一个叫做九瞳的女人。可是他们没想到,有一天,这个女人居然把繁花入梦的总榜第一名青衫沅水给杀掉了,消息一传出,整个繁花入梦瞬间爆棚。窝在个人房屋里的九瞳看着坐在自己椅子上喝着自己茶水的男人冷哼一声,内心骂道:“mdzz!”“说吧,我的名声都…
  • 灯尽夜容凉
    小说《灯尽夜容凉》TXT百度云
    那场大战,几乎所有的神都死去,但神不会寂灭,他们会重新归来。没有爱的世界是崩溃的,所有的罪,因爱而起。爱若未灭,罪即未寂,罚亦同存。两位神的......
  • 赵绮晴傅西深
    赵绮晴傅西深小说章节
    三年的暗恋,五年的婚姻,八年的喜欢。赵绮晴嫁给了她这辈子最爱的男人mdash;mdash;顾辞远。可婚后的顾辞远冷淡疏离,甚至连陌生人都比不上。五年的忍辱负重,真的够了。顾辞远声音十分岑冷:“你要离婚?”“不然呢?”赵绮晴笑的温婉又疏离。“好,我签!”顾辞远抿着唇,脸色出奇的冷。
  • 后宫文华传
    后宫文华传
    一个从未想过会进宫的小女子,在受封为贵人以后,从最初的想要安稳度日,到后来得到帝王恩宠,再到最后梦醒心凉,最重成为一朝太后的故事。文华:我记得我们的相遇,记得你抚着我头发时的温柔。却没看到你望着我背景的深思,算计我家人的狠毒。浮生若梦,这梦,真美。静嫔:我记得那年初遇,你惊才艳艳,风姿飒立…
  • 前妻太甜:总裁要毁约赵绮晴傅西深
    离婚后我前妻变甜了免费阅读
    三年的暗恋,五年的婚姻,八年的喜欢。赵绮晴嫁给了她这辈子最爱的男人——傅西深。可婚后的傅西深冷淡疏离,甚至连陌生人都比不上。五年的忍辱负重,真的够了。傅西深声音十分岑冷:“你要离婚?”“不然呢?”赵绮晴笑的温婉又疏离。“好,我签!”傅西深抿着唇,脸色出奇的冷。
  • 致命偏宠:前夫,抱!
    小说《致命偏宠:前夫,抱!》TXT百度云
    【甜虐+男主腹黑高冷+女主可甜可飒+追妻火葬场+欢喜冤家+双向奔赴】结婚三年,家族联姻,花痴千金苏黎如愿嫁给了她最爱的男人,谁料夜爷爷刚去世,他便递上离婚协议书,并说他要给别的女人名分!苏黎看着两人当着她面秀恩爱,她手撕坏女人,怒怼狗男人,真以为本小姐是柔弱可怜的弃妇?离婚后,她认真工作,…
  • 离婚爆红的我成了大佬们的掌心娇
    小说《离婚爆红的我成了大佬们的掌心娇》TXT百度云
    【新言情征文】前世卑微舔狗,最后被老公推进火海惨死。一朝重生,明微宁直接离婚撕渣男,勇闯娱乐圈,成了选秀最大黑马。从此,恋综代言影视剧接到手软,爆红成全网顶流,粉丝遍布全球。她眩丽娇媚,风情万种,各路大佬为她大打出手,争先恐后来宠。温柔歌王:“微宁,我心甘情愿被你利用。”禁欲影帝:“宁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