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寒辰】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神图
    至尊神图笔下文学
    新书的发布时间为2015年7月7号,正好那天是“小暑”,借着“小暑”的好日子,盼个“小火”的好头。希望兄弟们可以相互转告一下,也希望兄弟到时候可以去捧个场,有条件的兄弟可以小小的点个打赏,将粉丝榜一同撑起来。修我神剑,杀上九天。撒我热血,一往无前。轮回千百劫,魔血乱乾坤。风雨同舟,兄弟们,…
  • 至尊神图
    寒辰玄元峰《至尊神图》
    《至尊神图》全集 作者:爱虾的鱼 万千种族,各霸天地一方。至尊神图,成就万灵之上。谁为天主,谁为神皇。率万众热血忠勇之徒,杀上九天称王。万族争霸,仙魔殒命。领无数惊艳傲世之灵,地狱血战沙场。九份至尊神图宝典碎片齐聚于世,惊天动地,主宰乾坤。 第一章少年寒辰 “寒辰,给我老老实实的趴在地…
  • 朕的太后好凶猛
    朕的太后好凶猛00
    穿成大家闺秀一枚,真木事,咱的适应能力像小强!记忆中的娘亲是被人害死的?好吧,咱是文明人,不杀人,挑断她的腿筋就行!神马?俊美的天神未婚夫趁她不在家退婚?好吧,陈世美不是人人能当的,咱不用狗头铡,直接爆炒成猪头!那个谁,竟敢嘲笑她?管你是谁,一盆猪血先泼过去!动作很潇洒,后果很严重,泼到了…
  • 最强融合系统
    最强融合系统免费
    穿越之后,寒辰获得融合系统,可以通过“吸星大法”吸走灵气、功法,并复制其技能,化为己用。并且可以融合万物,还可以兑换一切神兵、丹药、功法你修为高深,看我吸星大法。敢与我为敌,看我吸走你修为,你还怎么嚣张!
  • 御兽:从超凡血统融合开始
    小说《御shòu:从超凡血统融合开始》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以精神文明为主导的御兽世界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御兽要靠精神力。但穿越而来的寒辰不信这个邪,谁说御兽世界只能御兽了?谁说只有人可以御兽,而宠兽不能御人了?为了打破世俗的偏见,寒辰从此走上了一条不科学的御兽之路。
  • 都市之至尊仙帝
    都市之仙界帝尊
    诸天之君,万界之主,元初仙帝寒辰,重生回到都市。某豪华酒店,遍地是惨嚎的保镖,世家子弟面色铁青。他请来的底牌强者,看着寒辰从身旁走过,脸色恭敬,一动不敢动。最终,寒辰站在这世家子弟面前,轻轻拍着对方的肩膀。“你说拳头解决不了一切?”“那是你还不够强。”(仙帝重生纵横都市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
  • 综影视之神
    综影视 世界男神
    【男主视觉】一位神,穿梭在各个剧情之中,寻找自己的感情,却发现自己在每个世界之中的妻子,是同一个人。第一个世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cp白浅第二个......
  • 迷糊叫花替嫁妃
    小说《迷糊叫花替嫁妃》TXT百度云
    枕侧是九五之尊的龙颜,心里却是白衣胜雪的公子。身后是受尽欺凌的叫花,往后是睥睨天下的皇妃。这巍巍皇城,荡荡深宫,从来都不属于懦弱无能的人。他是夜曦天子,独揽江山,坐拥美人。她是后宫妃子,翩如蝶舞,处心积虑。凡尘往事,不过痴妄。要怪就怪最初把心,交给了一个从不曾存在的人。他百般宠溺,步步退让…
  • 苍茫之魔
    小说《苍茫之魔》TXT百度云
    苍茫宇宙无穷无尽,万千位界更是数之不尽。苍穹之大,可容纳天地万物,小到俯瞰蝼蚁之下。一代少年家族恩仇,名震大荒,落魄命运,神魂重塑。灵魂之念沉寂,魔魂水蓝界之旅。水蓝界隐密,厄运、残酷、挣扎、是为了磨灭邪魂的意志,还是为了安...
  • 殄神
    小说《殄神》TXT下载
    我们从虚空中来,每个人,都怀抱着善与恶,有人升入天堂,有人堕入地狱。在无边的业火之中,我想起你,想起从前,我们曾经,离得那么近古老的陶罐上早有关于我们的传说。可是你还在不停地问,这是否值得。当然,火会在罪恶的雨中熄灭,山峰也会在阴霾的黎明时倒塌,融进殡葬夜色的河。爱的苦果,将在成熟时坠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