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小奈叶】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少女之红色暴君
    小说《魔法少女之红sè暴君》TXT百度云
    一只南美洲的蝴蝶扇动翅膀,引起美国的大风暴。一颗小小的圣石掉错了地点,引起奈叶世界的大变动。没有穿越者,不是变身,有的只是觉醒了的月村铃鹿而已。温柔的铃鹿,腹黑的铃鹿,这是一个名为月村铃鹿的暴君征服世界,妠三宫六院七十二妃的故事。(大误)没有复杂的爱恨情仇,阴谋阳谋,只有青春友情爱与正义外…
  • 异世的异世召唤师
    异世召唤lol的小说
    看吧。贫瘠的土地上,战士们在嘶吼;天边的天使们,在激斗;身后的少女们,在祈祷而那些异世界之人,则在身边:吸血鬼真主在咆哮、魔炮少女们在欢笑、女神在祷告。力量,在招摇。俯瞰——军团与军团在激斗,迸射出最灿烂的光辉;精灵衣的拥有者,绽放出最纯粹的美。也许这并非本意。只是,当自己暮然回首站在高高…
  • 请问这里是地球吗
    男主女主是奈叶,郝萌,博丽灵的小说是什么
    拿着这张卡片,然后进入一个崭新的世界吧。即使伤痕累累,即使踉踉跄跄也不会停止。永不熄灭之光永远照耀着前方的路。所以“请问这里是地球吗?”
  • 魔法人妻桃子
  • 我在攻略东京恋爱游戏
    小说《我在攻略东京恋爱游戏》TXT下载
    “如果现实真的像是恋爱游戏中那么简单就好了!”杨亚光不禁感叹着。尽管自己就算打通了再多的恋爱游戏,产出了诸多的游戏攻略和同人小说,但在现实中也依然是孤零零一人。而这一天的某一秒,此话成真了。“为了不让你的命运进入BADEND,我给你金手指。”自诩为恋爱之神的家伙递出了挑战,“接受挑战,去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