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小斯内普】的小说是什么?
  • [HP]错觉
    地错同人小说
    《错觉》故事提要——关于[hp]错觉:在斯内普死在尖叫棚屋以前,哈利得到了他的一部分记忆。大战后,却因此陷入了一种不可自拔的境地。此后他频繁的进入斯内普的记忆,却没有发现命运的巨轮开始改变。来自千年前的馈赠,让他通过斯内普的记忆回到了记忆所在的时空,也让他有了新的机会重新认识那个他从未看清…
  • 哈利波特外传之斯内普篇
    哈利波特暗恋斯内普
    !!!建议从第五张看起,前期太渣了!!!大家应该都看过哈利波特,可是哈利波特这个故事如果以斯内普教授为主线的话,会变成什么样呢?
  • [HP]错觉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哈利,斯内普,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HP同人)错觉》作者:伊莱纹 ☆ 在斯内普死在尖叫棚屋以前,哈利得到了他的一部分记忆。 大战后,却因此陷入了一种不可自拔的境地。 此后他频繁的进入斯内普的记忆,却没有发现命运的巨轮开始改变。 来自千年前的馈赠,让他通过斯内普的记忆回到了记忆所在的时空,也让他有了新的机会重新认识那个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