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小羽】的小说是什么?
  • 神之炼狱场
    神魔炼狱场
    作奸犯科者杀!看之不爽者杀!杀人辱掠者杀!仗势欺人者杀!命令该杀者杀!通敌叛国者杀!犯我中华者杀!此为——七煞!!!亦为——杜紫羽!!!
  • 幻想人生之游历小精灵世界
    小羽小聪《幻想人生之游历小精灵世界》
    《幻想人生之游历小精灵世界》完结 作者:天边的白云 在中国的某个城市的一所孤儿院里,有两位少年正在看着《宠物小精灵》最新的剧场版《迪亚鲁加VS帕鲁基亚》。 “迪亚鲁加和帕鲁基亚真的不愧是被称为神的小精灵啊,力量强得太可怕了。”其中一位少年说。这名少年名叫小羽,是位在读初二级的学生。 “这…
  • 罗生世界
    小说《罗生世界》TXT下载
    生当何来,死去何从!我这一生,当寻求长生不老,与天地同寿,有万般变化,十亿神通,宇宙洪荒,天地玄黄,为我独尊,是为天道;若不可得,退而求其次,当一统宇内,横扫八方,天下一心,万民景仰,是为王道;若再不可得,退而求其次,当主宰一方,我欲我求,我做我想,史上留名,独占鳌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 异族天神之九尾情缘
    小说《异族天神之九尾情缘》TXT百度云
    一个是拥有绝世容貌六界敬仰的神,一个是英姿飒爽万人之上的仙,他不顾她是妖,她不顾神界戒律,助他飞升上神,尽己所能把一切他所需要的,他想得到的,他不能放手的系数赠他,这一刻,她不再是众人敬仰的神明,她只是属于他的一个女人。他也愿为她万劫不复,褪去仙骨,放弃飞升,只为相守相伴......(码字…
  • 零零堂-不老传说
    小羽秦始皇《零零堂-不老传说》
    《零零堂不老传说》完结 作者:李若狐 小羽轻轻的摇了摇头。 “其实,虞女一直都没有追到月亮,她,她在繁华的人世中,经历了太多的磨难,到死,她也没能追到月亮。”说着,蓝蝶又努力的望向了天空,“我就是那个虞女,现在,我,我终于可以又去追月了。”说完,蓝蝶的手从小羽手心里无情的滑落下来,她走了…
  • 神奇宝贝之系统大师
    神奇宝贝之大师系统
    一个宠物小精灵,又名口袋妖怪,也叫精灵宝可梦的一个发烧友穿越到神奇宝贝世界里的故事,当渡和主角一起遇到红色暴鲤龙时,渡:小鬼,你等级太低,这个我替你收服了。主角:........(NMB,真不要脸!)
  • 都市王子
    小说都市王子
    少年被追杀误入深山古洞,学的旷世绝学,时而见义勇为,时而残忍杀戮,更引得美女成群左拥右抱,玩转都市、情场
  • 玉皇之子
    小说《玉皇之子》TXT下载
    我认为,人生快乐最重要,内有全书简介。故事很大很大,我可以说可能是现在所在小说里最大的。请大家耐心的看,相信我,我一定会越写越好的。我是在为自己写书,为了将我想到,听到的,看到的一些好玩的故事写出来。让自己同时也让那些看我书的人高兴的。所以放心我是不会停下来的。
  • 浮心记
    小说《浮心记》TXT百度云
    意外穿越至梦幻大陆的吴羽带着神级修为和浮屠塔回到地球,本想平平度日的吴羽却因一次意外,使地球进入了全民修真时代。死对头蚩尤更是利用这一机会再度高调出塔,搅动风云。天羽圣君:别情离恨,浮屠三生。本座纵使掌控星辰,睥睨天下。却终是无缘一尝当年美酒。将:蚩尤,去倒杯美酒。蚩尤:是!浮屠三界书友群…
  • 神奇宝贝之称霸六连盟
    神奇宝贝之称霸连盟雨
    一个21世纪的少年来到了神奇宝贝世界,他在这个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请关注《神奇宝贝之称霸六连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