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小金鱼】的小说是什么?
  • 中环线
    小说《中环线》TXT百度云
    那一年我大学终于毕业。开最后一次班会的时候,几年来忙着生孩子带孩子的辅导员似乎也松了一口气,发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时候对我们保持着笑容。同学们的脸上似乎都没什么生离死别的痛苦表情,可见感情之淡薄。没办法,这一阵子大家都想着下面这件事情。毕业了该干嘛?找工作。那一阵在华师大后门经常有很多年轻人成…
  • 穿越之倾世恋歌
    舞台上,美女一袭紫衣,身段玲珑,身姿轻盈,配上悠扬的琴声,妖娆的舞姿,简直是人间尤物,引得下面观看的
    【机灵逗比王妃VS冷漠腹黑王爷】曲潇潇意外穿越成了南越国的小乞丐,为了银子,去花魁选举现场踢馆,却不料,花魁的奖励竟然是到翊王府当王妃,并且暗中为太子打探消息(场景1)“王爷,王妃把信鸽累死了。”“王妃为了赚钱,真是辛苦了。”“王爷,王妃把小金鱼吃了。”“还不快请太医!”“王爷,王妃夜闯女…
  • 小金鱼
    .天,就那么亮了。看最快章节就上(乡/\村/\小/\说/\网www.xiangcunxiaoshuo
    单亲女孩小金鱼在经历了现实与玄幻世界的悲欢离合、生死际遇之后,在层层磨砺中由懵懂的高智商女孩成长为成熟睿智的少女,不仅解救了母亲,成全了母亲的幸福,还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异国爱情。
  • 萌宠出击:坏坏总裁来赎罪
    沈妍顾嘉裕《萌宠出击:坏坏总裁来赎罪》
    当年,她为了替失踪的姐姐赎罪,沦为了他的玩物,可后来,游戏结束,她便被毫不犹豫的扔出了那个他的小岛,这时,她竟然发现已经有了身孕,绝望的她,最终决定生下孩子。不过七年的时间,沈妍的女儿已经出落得..
  • [网配]高岭之花
    高岭之花网配书包网
    书名:高岭之花[网配]作者:vendredi备注:cp无数的风流大神很落俗套地看上了某初入圈的卖萌小透明,兴高采烈想要将之圈养,却不知道马甲的背后,其实是与他齐名的他一贯看不顺眼的高岭之花网配文,双大神设定内容标签:网配欢喜冤家天作之和搜索关键字:主角:沈诺(千金一诺/小金鱼),林川(川流…
  • [网配]高岭之花
    [网配]高岭之花
    书名:高岭之花[网配] 作者:vendredi 备注: cp无数的风流大神很落俗套地看上了某初入圈的卖萌小透明,兴高采烈想要将之圈养,却不知道马甲的背后,其实是与他齐名的他一贯看不顺眼的高岭之花网配文,双大神设定 内容标签:网配欢喜冤家天作之和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诺(千金一诺/小…
  • 至尊五界使者
    至尊五界使者
    原本为冥界至尊冥将,转世来灵界觉醒。跟随系统的提示一步步走向觉醒之路,闲暇时开一奶茶小吃店,里边尽是美味佳肴,琼浆玉液。怎么,想吃霸王餐?我有巅峰级神兽。觉醒后重回冥界,成为冥王摩下最强冥将,率十万之众,破天斩月,创世诛神,征讨天界。后又结...
  • 叼只美男回猫窝
    叼只美男回猫窝
    作者:红摇猫之穿越从天旋地转的晕眩中睁开眼睛,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头两目如炬、狂啸震天的怪兽,以排山倒海之势,朝着自己猛冲了过来!一个激灵,下意识的双腿一蹦,腰身一扭,纤细的身影倏忽弹出,落入路边绿化带的树丛中。刺耳的刹车声响起,轿车斜斜停在了路中间,司机僵在座位上,脚死死踩着制动,冷汗涔…
  • 叼只美男回猫窝
    叼只美男回猫窝
    《叼只美男回猫窝》 作者:红摇 忽然看见,狐绝影扶着肖蝉儿慢慢走了过来。肖蝉儿身穿落地长裙,化了淡妆,明媚动人。自从服药后伤情有了起色,她一直住在界屋。主要是因为狐绝影作为师父的大徒弟,得了师父真传,医术了得,可以给她施加一些辅助疗法促进恢复,再教她一些舒筋通脉的养息之术,她的伤情恢复…
  • 霸气老公惹不得:家养萌妻
    帅气老公惹不得
    新婚夜,他对她说:“你我之间不会有任何感情,你永远也别指望可以成为这里的女主人!”她缄默不语,面色平静。从此以后,她身边各色美男不断,他怒气腾腾找上她:“你别忘记自己的身份!”她淡淡一笑,依旧淡定:“只许你沾花惹草,不许我包养小白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