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尚明】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末世当画家
    小说《我在末世当画家》TXT百度云
    【新书《生存游戏之我有收录镜子》开坑,欢迎来玩。】末世中尚明,没水了!我去画画。尚明,我生病了!我去画画。尚明,没有吃的了!你想吃什么,我给你画。记者:你作为第一个女地下城城主,有什么成功秘诀可以和大家分享吗?尚明:坚强,勇敢,不放弃生的希望。手动分割线尚明在一场宇宙光暴后,机缘巧合拥有了…
  • 哥哥快背我!
    哥哥快点我快出水了
    慕向阳:小孩你别让我背你了你都多大了哥哥还要交女朋友呢伊木木:哥哥放心你不会有女朋友的谁会看上你啊小姐姐们的眼睛好着呢慕向阳:伊!木!木!伊......
  • 魃道
    小说《魃道》TXT下载
    由于上古的诅咒,天地间产生了一个特殊的群体,这个群体被称之为“魃”。后来因为不受天道自然的约束,使得魃们毫无节制的发展,数量越来越多形成了一个不在六道之内的特殊体系“魃道”。封印破裂,魃道崛起,一场魃道、人类和妖族的争斗,在一座名叫魃城的地方激烈展开......
  • 字字千金
    字字千金txt新浪
    大城市内存在的广告标语,电脑内存在的数字洪流,每一个地方,都离不开文字的表达。钟瓷,一个身负文字操控能力的A级异能者,如何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小黑客,变成问鼎世界最终奥秘的存在!重生的奥秘,复仇的艰辛,不同的道路,奇妙的人生!看我,如何“字”“字”千金!——————————————————打…
  • 闲王
    闲王小说
    回到一个和曾今历史如此相近的时代,体验重未有过的生活;惶恐、迷茫,是让自己被这个时代的思想同化,还是自己用掌握的知识逐渐同化这个时代的人?是闲云野鹤、做个闲王;还是努力进取,变闲为贤。人活一世,草木一秋;终究,该为自己留下什么。
  • 长生至尊奶爸
  • 蚀骨宠爱:总裁一恋情深
    蚀骨宠爱:总裁一恋情深
    他是名镇帝都的暖男总裁,她是倾国倾城的豪门千金。三年相恋,蚀骨宠爱,她以为她迎来了自己的幸福。却不想,竟有小三找上了门,耀武扬威,厚颜无耻!难道没人告诉她,她从不与人分享男人?她躺在床上,浑身上下里里外外都透着酒气,媚眼如丝,“赵刚,我们分手吧!”男人瞬间动怒,将她压于身下,冷冽嗤笑,“想…
  • 惟愿初见似随心
    艾随心许梦瑶《惟愿初见似随心》
    史上被哥哥虐待最惨的妹妹艾随心,为了自己的旅游基金好心收留一个家里有金矿的傻子。说他家里有金矿,是因为他一身行头都是私人订制,而且看起来贵气不凡;说他是个傻子,是因为他整天拿枚戒指让女生试戴,别人试戴后,他又二话不说把戒指要回来。这不是成心调戏人吗?怪不得第一次见面,他就被人追着打。只是,…
  • 四叶草天空
    小说《四叶草天空》TXT百度云
    ┃┃┃┃┃┃┃┃【少龙】整理ミ~~·~~ミ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ω^)↗四叶草天空作者:韩悸灵简介:把梦装进行囊,把爱放在心上,把真心的祝福带到你身旁,让彼此幸福,直到地老天荒!想起那些快乐时光,有你们陪在我身旁,不会…
  • 王仙草来袭
    王仙草来袭
    她,万俟佾嘉,她实在是不知道她酷酷的师傅为什么老是说是她无可救药的小魔女呢?她只不过是差点烧了自己家的医庐,差点弄死了他师傅最最喜欢的千年小白狐和万里挑一的好马凌风嘛,干嘛这么严肃说人家勒,他难道不知道小孩子是要哄的吗?还有她可爱的小师弟,人家那么热情地想跟他“交朋友”顺便交流交流感情,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