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尧姬】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2
    前世今生(前世今生)
  • 恶毒女配翻身记
    又是一篇恶毒女配翻身记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前世纠纷
    卿寒尧姬《前世纠纷》
    一代魔尊既然喜欢上神界神尊,奈何神尊生性冷淡,从不触碰感情,魔尊并没有放弃,识图能感动她,神尊需在人间历无数劫难,魔尊便偷偷潜入人间,寻找她......
  • 神国颜女
    小说《神国颜女》TXT百度云
    她出生以来就不受所有人待见,除了哥哥她一无所有。她被父亲关在牢里整整一百年,直到成人礼那天才被放出狱。什么都不知道的她,以为只要自己安静听话,父亲就不那么讨厌自己,事实告诉她她错了。他救了她,搂着她..
  • 神帝你老婆又作妖了
    神帝你的老pó又作妖下载
    被雷劈死的她醒来竟变成了神兽九尾猫?真是有口难言有苦难诉啊.....却意外的运气爆棚,被猫奴大神捡回了九重天。从此她只想过上咸鱼般的神仙生活。什么?大神看上自己了,要娶一只猫为妻?要不得要不得,还是趁早溜走为上。——“殿下,尧姬的脸被您的九尾抓花了!”“本殿的猫可有受伤?”“殿下!九尾和尧…
  • 师尊她总想凑我和师妹CP
    师尊总想当反派小说凑
    神女昆尧因一颗星外来石落下神坛,也因此她欠下了笙一条命,为了复活他,她找到了落入轮回的星石,目的是让她手中的枯冗草开出心花,但枯冗需得真心相爱的两人才能使其开花,她一心想让白沉爱上小师妹风溪菱,兜兜转转她以为她成功了,可还是没能让枯冗结花,原来白沉一直深爱的人是自己,一切明明是那么简单,她…
  • 梦魔世界之奇幻
    小说《梦魔世界之奇幻》TXT百度云
    梦魔世界之奇幻的简介:人神魔三界,人类是最脆弱的种族,但人类的悲情却是最强大的武器,何为人类,有七情六欲,也有最肮脏的欲o望,偏离人生轨迹的人不配做人,世界上有很多人与事是法律无法制裁的,那么就由梦魔世界来诛杀!马上阅读
  • 重生之圈养上仙
    重生圈养上仙百度云
    她身怀六甲,被锁芯链绑在诛仙台上,身受九十九道天雷,仙骨尽毁,魂飞魄散。再度重生于神山之上,她发誓,这一世,有仇报仇,有怨报怨。至于上一世,那个宠她护她的男人,她决定不再逃离,顺势而上。——————..
  • 超人气病态偶像徒儿们总想攻略我
  • 美人图
    美人图
    他是风流的王爷,身边妻妾成群,美女如云,花心浪荡。她是不受宠的公主,那个背着她夜夜春宵的男人是他的夫。娶她,是因为深爱人的临终重托,他接受,她是他的妻,却不是她的爱人。嫁他,是被他对姐姐的深情感动,想获得那样的一份感情,谁知却是如此之难,她终究不是他心之所钟。王朝覆灭,最爱的那个男人却是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