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尹超】的小说是什么?
  • 谁的青春不奋斗
    无奋斗不青春的诗
    他,夺爱成功,守爱坚定。为友情肝胆照,血泪不弃,她,弃爱从容,追爱果敢;他,为爱,为爱迷途知返,为爱血性方刚,她,为爱也,为爱坚守原则,为爱执迷不悟;他,不信真爱却得真爱,爱得平凡又浪漫,她,悲苦遭遇却遇真爱,天性乐观,努力向前;他,双重性格,惊天之谜却遇凄美的爱情,是什么埋葬青春年华?她…
  • 初尝禁果
    初尝禁果 感受
    人是感性的动物,有感情,就一定有私心,会在乎利益得失,世间因此才会有矛盾的存在,有冲突的发生。也因此,才演绎出世界的多姿多彩。爱恨情仇。一场惊天的阴谋,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窦娥冤,造就了一个贪官的们恶梦,二世祖们的天敌——天平。又一场动地的阴谋,一个嫌贫爱富的虚荣女人,造就一个让世界颤动的‘恶…
  • 这个修真有点不一样
    这个修真有点不一样
    【本系统提供应急服务,只是利息有点高】原本书名不合规,需要重新换个名字。
  • 纨绔太子(蚊子)
    纨绔太子 不是蚊子 小说
    作者:不是蚊子一代大纨绔舒俊家破人亡,带着遗憾重生回到了十一年前。机缘融合魔尊残魂,从此一脚踏入修真,逆天行,求长生,开辟出一段别样的修真之旅。第一章纨绔第一章纨绔“刘青山你混蛋!”这是发生在一座豪华的办公室一幕!骂人的是一名身着名牌西装,身材高大,面目微微有些扭曲的俊逸青年男子,而被他骂…
  • 重生之网红教父
    教父的小网红百度云下载
    成轶是小破站鬼畜区UP,重回2016年。在这个短视频行业刚刚起步,野蛮生长的时间节点,成轶步步先机,制作出各种爆款短视频,成为全网最火网红!易梦灵?一栗沙子?我把她们捧红的!手工梗?导演小测?朱一蛋?那是我公司员工!想封杀就封杀,想捧红就捧红!作为一代网红教父,执行业之牛耳!无数入行新人跪…
  • 继兄大人快宠我
    尹洛伊孟元《继兄大人快宠我》
    [穿越重生]《继兄大人快宠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芳醑 敲重点 1.本文架空,所用的官职习俗勿考据 2.HE 3.女主重生 4.有一些不严谨破案场景 内容标签:市井生活 主角:尹洛依、孟元┃配角:多的记不住o(≧v≦)o┃其它: 一句话简介:努力讨好继兄中 立意:抱紧大腿,…
  • 继兄大人快宠我
    尹洛伊孟元《继兄大人快宠我》
    晋江VIP2020515完结 总书评数:108当前被收藏数:949 上辈子,爹爹娶续弦后,尹洛依一直看这个继兄不顺眼,千方百计的欺负他。 谁料,继兄一朝金榜题名,青云直上,愣是成了权倾朝野的内阁首府。而镇国公府一朝被政敌构陷,全族不得善终。 这辈子,尹洛依只想抱好大腿,保得全府平安。 可是…
  • 纨绔太子
    舒俊周安妮《纨绔太子》
    《纨绔太子》全集 作者:不是蚊子 一代大纨绔舒俊家破人亡,带着遗憾重生回到了十一年前。机缘融合魔尊残魂,从此一脚踏入修真,逆天行,求长生,开辟出一段别样的修真之旅。 第一章纨绔 第一章纨绔 “刘青山你混蛋!” 这是发生在一座豪华的办公室一幕! 骂人的是一名身着名牌西装,身材高大…
  • 纨绔太子
    纨绔太子叶晨枫
    父亲丢官落马!公司企业被吞!一代大纨绔舒俊家破人亡!带着遗憾重生回十一年前,他誓要称霸花都,一雪前世仇耻!市长师兄、富豪师姐,帮他打造商业帝国!魔尊古玉、形意武门,助他斩除障碍仇敌!他更创建华夏第一势力,灭杀前世仇人,收下诸多美女!舒俊表示:落魄只是暂时!纨绔才是终极目标!
  • 穿书之在暗黑男主刀下求生的日子
    小说《穿书之在暗黑男主刀下求生的日子》TXT下载
    斯文败类暗黑复仇偏执男主X怂又暴躁偶尔聪明无比小二缺许叶惜从来不认为自己的智商能当一个福尔摩斯,可她偏得像个福尔摩斯一样在暗黑文男主的刀子下求生。她本以为庄冽极就是一个恶魔,可是当真相被一层层揭开,她才发现,即使是恶魔,那也是被所谓的人类逼得走投无路的才迫使自己长出黑色翅膀的恶魔。别人都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