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屠人】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不是恶魔之子
    小说《我真的不是恶魔之子》TXT百度云
    田小生经营一家饭店。他只想安安静静地等着他的客人。只要客人满意,他就满意。只是......不会闯下大祸吧?怎么可能!简单的食材,做出简单的饭菜。还有比这更加安分守己的事吗?第一个客人来了;第二个客人来了;......客人都很满意。只是......不会闯下大祸吧?
  • 异世龙人录
    异世龙神录在线免费阅读
    仙踪大陆,强者为尊。李小龙天生人龙一体,人形拥有至强仙根,无需百年修炼,至尊仙术一学便通;化龙则有无尽生命,一身血色逆鳞,万邪不侵屠尽诸神!逆天能力让他横扫大陆,强者?美女?尽皆臣服于脚下!嗜血好胜的他凭借无敌的实力,正在创造只属于他自己的传奇
  • 凌沧
    小说主角凌沧
    元灵灭门尽宗,造福百姓,这一年被称为元灵汉年,大陆渡过了一个繁荣昌盛的年代纪太子神祗之士,斩除一方外来侵敌,大陆陷入了最跌宕起伏的年代,这一年被称为纪太尊年太女真子青霖,灭杀神祗修罗东方剑心,创“剑魂”法之祖。大陆和平安详渡过...
  • 帝命无双
    小说《帝命无双》TXT百度云
    不知谁说过这样一句话:善战者,无赫赫之功。我曾是峡谷荣耀百星王者,与最强刺客巅峰对决,与最强上单争雄,与最强射手互杀,与最强喷子互骂,我骄傲了吗?没有,我很低调但我低调够了!我要颠覆命格!我要翻手为云,呼风唤雨!我要杀尽演员!屠尽嘴炮!我要将那些KPL神坛上的天骄通通收为小弟!
  • 小宝传
    小说《小宝传》TXT百度云
    重生为销金窟龟公子,自小流连于脂粉堆中。一手赌技出神入化,一张小嘴醉死各路人马。假如你问他是谁?铁小宝会腼腆一笑,奶声奶气道:”我叫铁小宝呀。“假如你再问他的理想是什么?铁小宝会义正言辞的说:“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添砖加瓦,奋斗终身,粉身碎骨,在所不辞!”假如你还想问,,,,铁小宝会笑…
  • 百变人魔
    动漫同人变百小说
    百变人魔(夯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