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山克】的小说是什么?
  • 暗黑大领主
    暗黑大领主笔趣
    天堂的渗透,地狱的入侵,夹在两大势力间的凡人界该何去何从?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亦无穷,马龙向所有人宣告,我的地盘我做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初亡灵
    最初的神灵
    【故事剧情流】【新神诞生】【亡灵制作与速成】剧情纯原创,全站唯一。看满十五章,不好看就请鞭挞我吧。苏洛被某个魔鬼算计。从正常的黑巫师变成了活死人。他的生命只剩下了最后的四十三天。为了延续自己的生命。断肢重生,心脏实验,灵魂尖啸,意识蛛网。一切原本疯狂的事情,都成了可以考虑的选项。这是最初亡…
  • 大魔法师另类修仙录
    魔法大师玩修仙
    华斐,一个身体十分孱弱如果没有奇迹发生将活不到成年的小孩,在他十二岁那年,奇迹终于发生了,他在饱受病痛折磨超脱于生死的心境下,感觉到了魔法元素经过漫长时间凝结出的意识体,在七种元素意识体真心认他为主后,他控制了能毁灭整个星球的强大魔...
  • 云星之上之双星之争
    小说《云星之上之双星之争》TXT百度云
    他,周星耀,贵为神族二皇子,从小在哥哥的照顾以及朋友的陪伴下长大,直到那一天,他发现一切都变了,一切都变得好陌生。一个和他长得一摸一样的人出现在他的生活中,以及那双熟悉却又非常陌生的金色眼睛。命运之中,双星终有汇聚的一天,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云星之上之双星之争》还不错的话…
  • 混在火影水日常的日子
    小说《混在火影水日常的日子》TXT百度云
    本书佐·鸣非穿越日常如果斑和柱间一战后并没有活下来,如果镜还活着一直在调解族人和村子的关系,如果团藏重伤不治身亡,如果旗木朔茂没有自尽,如果琳没有被安上三尾,如果弥彦没有撞向长门的苦无,如果水门玖辛奈没有和九尾同归于尽,如果日差没有替日足顶包,如果宇智波真的融入了木叶,如果鼬没有独自背负起…
  • 混在木叶水日常的日子
    日常混子小说
    “有破绽!喝!”鸣子看着被自己打到在地的佐助有些得意,却发现佐助抱着肚子在地上表情痛苦,“佐助!你··你·怎么啦?”?结果佐助嘴巴张开只发出痛苦的呜咽声,鸣子发现可能是自己下手太重了,“你说什么?”?鸣子把耳朵凑近佐助嘴边想听清他说什么,?“有··有··破绽··”“啊?”鸣子茫然地转头,“…
  • 网游之孪生兄妹
    网游之兄妹全本
    曹凌说,我们是高手,但我们不是神。可可说,谁说主角离开运气就活不下去啦?冰焰说,我确定,我是公的。莉莎说,看着我的眼睛肥乐乐说,本篇是纯网游,看仙侠玄幻后宫变态的不送。幸运无敌不再是主角的专利,让我们共同见证小人物问鼎华夏的精彩历程。
  • 网游之孪生兄妹
    曹凌菲菲《网游之孪生兄妹》
    《网游之孪生兄妹》JJVIP完结 作者:肥乐乐 一处新搬入的套房内,冥妖正爱怜地安慰着蜷缩在他怀里咬牙切齿的可可:“记住,春药有两种,一种是自己吃的,一种是给对方吃的,下次别买错了”手指对洪水泛滥的源头进行若有若无的一记碰触后,可可原本恨恨地眼神迅速转变为可怜,再之后是渴望:“不,再来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