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岑歌】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刻骨
    岑歌晏冷《重生之刻骨》
    假条 今天回来的实在是太晚了,来不及更新了,小生作揖道歉。 明日两更,小生会努力码字的,十分感谢收藏了本书的朋友们,谢谢。 持续码字中 楔子 在2019年的一个夏夜,在他给岑歌过完三十八岁的生日后,笑着死在了医院里。 雷雨交加的时候总是穿越事故频发的时候,晏冷赶上了穿越…
  • 重生之刻骨
    重生之刻骨书包网
    他苦苦在人间地狱中熬了十年,用尽一切方法折磨自己,想要赎自己的罪,弥补欠下的债,但没有人会原谅他,因为那人已经永远不在了。任他如何痛哭流涕,任他如何悔不当初,他都永远失去他了。他本以为他终于死了,但一睁眼却发现自己回到了梦里无数次想回到的时候,这一次,他愿倾尽所有,再也不放手。他说,上天又…
  • 穿成两本书的恶毒女配[穿书] 完结+番外
    岑歌青溪峰《穿成两本书的恶毒女配[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416完结 总书评数:902当前被收藏数:3478 岑歌发现她穿成一本修仙背景虐恋文中的恶毒女配,痴恋男主不得因此嫉恨女主,被女主一剑斩了。 时机很巧,男主戏无衡正因恋而不得,打算跳崖冷静一下。 岑歌:吃瓜围观,才不拦他。 戏无衡真跳下去了。 片刻后,他御剑凌空英姿潇洒…
  • 穿成两本书的恶毒女配[穿书]
    岑歌青溪峰《穿成两本书的恶毒女配[穿书]》
    [穿越重生]《穿成两本书的恶毒女配[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一鹤三金(晋江VIP) 悬崖青石缝里的雪还没有融化干净。风吹过,广仙衣袂猎猎作响,寒入骨髓。 岑歌本来因为穿越有些昏头昏脑,冷风一吹,人一下子清醒了。 丹田的灵气自发运转驱寒,奈何她目前只是刚筑基的小菜鸟,…
  • 迪迦——永远的光:我也曾是那道光
    小说《迪迦——永远的光:我也曾是那道光》TXT百度云
    “每个人都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变成光!”大古从没有想过,在他独自承受迪迦这个重任的时候,会有一个人对他说:“大古,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迪迦,让我......
  • 袖手临渊
    袖手的小说
    主要内容:本文讲述身为丫鬟却热爱学习一直以为自己拿着《红楼梦》剧本的女主突然发现自己原来拿着的是《笑傲江湖》的剧本的纠结故事打油诗版简介:本想看戏吃花生,怎料也是局中人。临渊步步皆惊心,始知江湖套路深。友情提示:本文存稿非常失败失败到前所未有的程度所以更新就随意吧
  • 夜烬天下
    夜烬天下
    传说,有大星坠海,名曰飞垣。坠天之谜,是天灾?是人祸?是偶然?亦或是必然?他是名门将领之后,又是昆仑修仙弟子,伴随着深海处汹涌的阴谋,古老的恩怨重新浮出水面
  • 浮生未歇烬已寒
    浮生未歇小说南锦逆水寒
    走遍这六界七途,才发现你是我的情之所钟,自此血雨半生,不问归处———————————————————————————暮云烬,本为与创世神齐名的神族:灭世神。后创世神陨落,灭世神也销声匿迹。千万年后,魔界与天界引发战乱,魔界孤...
  • 我喜欢你卒
    小说《我喜欢你卒》TXT百度云
    时境:儿子乖执事:你他妈见过年龄一样大的是父子关系?时境:你不是从我身体里掉出来的?执事:是!(总感觉哪不对呢?到底是母子还是父子?呸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