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岩焰】的小说是什么?
  • 尊子
    小说《尊子》TXT下载
    允风穿越到灵界大陆,为复仇与寻找养育的父母,刻苦修炼,一路与魔抗战。最后发现自己居然是尊子。尊子是为应宇宙大劫而生之子,具有天道的气运,但同时命运也是可悲。整个宇宙尊子千千万,活到最后的只有一个,也就是成为至尊的一个。古风带领着灵界修士与魔抗战,飞升仙界后与其他尊子争锋。最后成功成为宇宙至…
  • 焱火焚天
    焱火焚天小说
    (RN三组出品)炽热的火焰、狂暴的烈炎、怒焚的气息、爆裂之本意、燃烧之火体!凄苦的孤儿一步一步爬起。痛苦,艰难,坎坷,从无知少年蜕变为一名焚天强者。为了守护之人。“我将用我手上的苍炎,燃尽世间所有的一切。”焚天交流群恭迎各位的加入:118311912【新书,血弑天穹开张!求推荐收藏】
  • 冷酷双面女王
    高冷酷女王
    她冷,她暖她悲伤,她难过两个截然不同的灵魂,却存在于同一个身体内,谜团重重,三世之殇是时代的传奇,还是初生的梦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