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川久保】的小说是什么?
  • 续巷说百物语
    续巷说百物语
    《续巷说百物语》完结 作者:京极夏彦 时值八月中旬——而且是个即使动也不动,汗依然流个不停的酷热早上,山冈百介应邀前往武藏国多摩郡八王子千人町。 八王子距离江户约有十里路。 说近是近,但也并非一段能轻松走完的路,感觉上是段不远不近的路程。 百介是个以周游列国、搜集各地神怪故事为乐的怪人,…
  • 续巷说百物语作者京极夏彦
    续巷说百物语 京极夏彦 小说
    《续巷说百物语》作者:京极夏彦野铁炮北国深山居奇兽逢人口吐状似蝙蝠之异物掩人口目使窒息捕其尸而食之绘本百物语·桃山人夜话卷第四/第三十一[一]时值八月中旬——而且是个即使动也不动,汗依然流个不停的酷热早上,山冈百介应邀前往武藏国多摩郡八王子千人町。八王子距离江户约有十里路。说近是近,但也并…
  • 巷说百物语3.飞缘魔
    巷说百物语3.飞缘魔
    《巷说百物语3.飞缘魔》[完结] 作者京极夏彦 容貌虽秀丽 实为骇人魔物 逢夜现身吸取男子精血 终将其折磨致死 绘本百物语·桃山人夜话卷第一/第二 [一] 山冈百介前往平八位于神田锻冶町的书卷出租铺造访,是在开始吹起和煦春风的一月中旬。 美其名为铺子,但其实不过是长屋一角,并没…
  • [网王]扮羊吃小狼
    小说《[网王]扮羊吃小狼》TXT百度云
    乐文小说[网王]扮羊吃小狼lewenducom
  • (U树同人)年少的季节——那一年的幸福
    (U树同人)年少的季节——那一年的幸福
    (U树同人)年少的季节——那一年的幸福[完结] 作者:樱冢下的黎明 找了个靠窗户的位子坐下来,安置好书包,拿出一本书,戴好眼镜,认真的读起来 “请问,这旁边可以坐吗?” 缓缓抬起头,身边是个持有蹩脚的关西口音的人,站在面前。 “切!不会好好说话啊!” “习惯了,没办法了” “你不是去面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