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川太郎】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看到神
    朱一元小提莫《我能看到神》
    主角重伤进入平行世界,这里是充满异能超能的世界,每个生物都有一个神,而主角却是能够看到每个生物身上的神,而他身上也有一个神,一个特殊的神,遇神吸神,吸收别人的神来强化自身的神,主角就这样踏上了一条奇妙的路程。
  • 三清造化决
    九夫造化决
    盘古开天何以来三清造化成鸿钧世间再无修炼法且看黑神带落尘自盘古开天以后,洪荒时代出现无数圣人,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人变成传说之中的人物,无人知晓这些人是否真实存在过。而世间,也无修炼之法,地球彻底进入末法时代。到底是何变故,造成了时代的断层,这些人到底是否存在?如果存在,那这些人都去了…
  • 忍界:苟命从举报团藏开始
    忍界:苟命从举报团藏开始
    来到这个异常残酷的忍者世界,还被族人送到了‘根’的训练营中。“想这么轻易的就让我变成炮灰?”“不可能!”宇智波无月不屑的哼了一声。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一封举报信悄悄出现在火影的办公桌上。
  • 重生之我在日本当阴阳师
    重生阴阳师在日本txt下载
    这是一个人丶妖、鬼、魔共存的世界你有没有爱过一只妖有没有恨过一只妖阴阳师与玉藻前的在续前缘..........本书已发部两个网站(话本小说,......
  • 重生rìběn高校生
    重生rìběn搞娱乐
    李学浩在族谱的封皮中找到一本修道秘笈,花了十年时间终于筑基成功,不料急于求成之下走火入魔,身死之后重生到了rìběn的横滨市,附身于一个刚升入高中的高一学生身上ps:公布个Q群,333638358,欢迎大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rìběn高校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黑篮网王之黑子的网球
    网球王子的网友
    黑子哲也遇到系统与幸村精市相恋当系统停止运行黄濑凉太阻拦之时!他们咬牙坚持。当幸村选择家人离开黑子哲也之时!黑子黯然离场。当黑子哲也因失恋而宿醉酒吧之时!黄濑出现安慰。当黄濑知道黑子哲也即将出国之时!黄濑与家人坦白喜欢黑子。当黑子......本文结局未定,主角可能是黑子哲也和幸村精市,但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