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巫修】的小说是什么?
  • 仙商系统
    小说《仙商系统》TXT下载
    张峰,绰号“疯子”,做事坚毅果敢,有毅力,并带有一定的疯狂属性。紫晶界的张峰,买下了整个世界。地星上的张峰,立下了不朽根基。
  • 住在我家的妖怪们
    妖怪在我家小说下载
    姜离本是个平凡的插画师,却莫名其妙的卷入人妖两界的纷争中,一场意外后她获得了上古妖神不死鸟的眼睛——古神瞳,从此获得了通灵能力,离奇的事情也接踵而至。吃灵魂的月亮楼,少女消失的街道,藏着尸体的幼儿园一切背后的推手正在逐渐浮出水面,姜离是否能抓住关键回到往常平静的生活?
  • 恣意仙宠
    恣意宠爱免费阅读
    消失万年的暗夜宗重新现世,自称所谓正道的修士们纷纷出面打压,可素,这关我什么事,为何都要抓我回去,我又不是吃一口就能成仙的唐僧肉。哼,修真很了不起吗,我也会;法宝很了不起吗,我也有;有丹药很了不起吗,我也会炼;有灵宠了不起吗,本姑娘多得是。喂,那个谁,本姑娘要的是灵宠,你是人呐,一个劲地往…
  • 巫经
    小说《巫经》TXT下载
    《本书:热血、激情、YY、奇遇、升级练功、爽文!》《当我写下第一个字的时候,我就是主角,当你点开看第一个字的时候,你就是主角!准备好了吗?1、2、3!OK开始我们的玄幻之旅吧!》这是一个纯粹的属于巫的世界!这是一个卑微的生灵一步步成长起来的激斗篇章!这是一部展现巫族的文明的史诗!这是一段激…
  • 大梦幻世歌
    小说《大梦幻世歌》TXT下载
    圣贤辟世,皇朝末途。沧海横流,烽烟四起。看天下豪雄,万里江山谁主?
  • 巫起西游
    小说《巫起西游》TXT百度云
    祖巫陨落,妖神成空;道兴佛涨,魔影潜行;灾劫将起,众生厄难;西游路上争生死,存亡之战见本性!巫族衰败过后千万年里,妖族于荒山野岭之中暗中恢复元气,道家大兴万万年后,佛教于传教东土,三家合一谋巫族,巫族之内起风云。柳风自天道之外而来,携祖巫暗手降生巫族,他的到来能否改变巫族的命运?他的重生是…
  • 辟道立心
    吴毅孙志杰《辟道立心》
    天道无情,劫数轮转,众生历劫。三千世界,兆亿众生,道途何向。作家按:无限流万象而空洞,来路不知;洪荒流广博而固化,前路已断;凡人流精约而西幻,神在仙上?聚诸流派于一书,取其可取,弃其需弃,封仙侠小说之集大成者(一个零零后的野心)。
  • 亘古仙君
    小说《亘古仙君》TXT百度云
    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得道求长生,我人定胜天。陆有身怀异宝,窃取世间万法,平妖定魔,名动天下,一路走上成仙成圣之道!"
  • 巫心如歌
    我心如歌的小说
    对那个支持传越的媒体残废宠儿,龙歌有一百种理论说明他是多么可笑!只是现在龙歌遇到了两个朋友,一个要阐明世间大道,一个要截取一线生机最后还有个猥琐老头问,龙歌你悟了吗?龙歌凌乱了
  • 巫游天下
    巫游天下在线阅读
    现代流氓穿越为巫,凭着巫神残魂相助,一步一步走向巅峰,玩转洪荒,演绎神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