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巫嫣】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呈凰:憨妃江山
    小说《逆天呈凰:憨妃江山》TXT下载
    她偏见!又胸无大志.只想安静富足过小日子。他自大!却野心勃勃.希望江山美人一手揽。如果没有阴错阳差,为何两世重逢仍交缠不清?如果没有鬼使神差,为何亲密无间仍沦同陌路?得到什么就必定会失去什么?%%%%结局开放式!
  • 种神战争
    小说《种神战争》TXT下载
    宇宙深空,灵魂意识,高维主神战争!生命与文明播种神秘的女主个个貌美如仙,身份尊贵......人类世界某一天会消失吗?史前大洪水、地球磁场极移、人类核战争导致自我毁灭?抑或是,太阳老化变成红巨星毁灭地球?这些都是必然的结果!......>有没有可能?这个宇宙存在多维时空和无数个平行世界。而有…
  • 白衣门人
    白衣女人txt
    市井孤儿被世家公子收为徒弟。好吧这不是关键,关键是这个世家公子还收了一群稀奇古怪的人为徒。一个小师弟与师兄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不足之处,请多多包涵。大家指出缺陷,我才能不断进步。)
  • 花样美男吸血鬼
    花邪吸血鬼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她苦逼的在备考,突然一个地动山摇,一个帅到没朋友的帅哥和一群黑衣人闯了进来她为了帮他误食不明物体,她却掐着她脖子,露出獠牙扬言要吸干她的血。因为多年前的渊源他留下了她的小命,但是却威逼利诱的把她带去了魔界为了逃避现实她决定带着一车零食跟着他上路,谁知却是从一个坑跳到另一…
  • 仙师在上:妖孽徒弟太撩人
    小说《仙师在上:妖孽徒弟太撩人》TXT百度云
    “我能以身相许吗?”小金龙低着小脑袋羞答答的问。“你觉得无以为报那就一生一世做我徒弟吧!”一时兴起,她就此收了天界堕神小金龙为徒。一次意外,身归混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