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巴丁】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使我快乐
    快乐无敌
    无敌的痛苦就是没有对手!杨烁的无敌是对手太多,只剩下挨揍了!自带嘲讽体制,对挨揍有着超乎常人的理解和新的!杨烁:没吃饭啊!用力点揍我啊!我还差一点就能升级了!
  • 狂战诀
    小说《狂战诀》TXT下载
    这是一个充满杀戮与战争的世界!这是一个没有魔法与斗气的世界!但,这里却是一个以战之力为主流的世界!战斗狂人杨天凌在挑战修真界十大强者失败后,灵魂穿越到了这个既没有魔法与斗气,只有杀戮与战争的世界,附身在一个十岁的男孩身上,他该何去何从?器鼎师、丹鼎师这两大尊贵的职业会为杨天凌带来何种机遇?…
  • 残绝太子
    男主是残废太子
    作者:残绝太子【,】第一章穿越这天在回家的路上和曾潇洒顺路的还有俩个打CS的猛男。(真潇洒!)在往回去的路上。路边一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MM上来搭讪道“几位帅哥,打炮吗?很便宜的。”那俩个打CS的猛男互相看了看,“我们不打炮,只打枪。”MM道:“一个人打枪多没意思啊,还是......”“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