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巴兰】的小说是什么?
  • 护花龙神在校园
    男主女主是巴伟,巴兰,科尼的小说是什么
    高二学生巴伟,万年吊车尾,决定靠脸和身体吃饭时收到一包裹,打开竟是一妹子,最牛逼的是还能变身神龙龙妹妹哭道:“龙族大乱恶龙降世,附身美女校花,御龙神巴伟大人必须挺身而出,用爱和身体解救她们!”召唤神龙不需要龙珠,只需要她心甘情愿脱去衣服巴伟沉思良久,笑道:“哼,朕已看到结局!Lovesho…
  • 万人迷
    《万人迷》作者:鸽苏拉内容简介:【重写啦】【重写啦】【第二世界重写啦】从第三章起全部替huàn(替huàn01-
    《万人迷》作者:鸽苏拉内容简介:【重写啦】【重写啦】【第二世界重写啦】从第三章起全部替换(替换0106章),宝贝们,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啦——2018、11、14[愿我们光明浩瀚,前程伟大。]第一个故事:科幻与贵族,人类与血族第一次大战之后,一段人类与血族在“吸血鬼之城”的多角恋故事第二…
  • 万人迷
    巴兰薛西斯《万人迷》
    晋江VIP2019021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8059 [愿我们光明浩瀚,前程伟大。] 第一个故事:科幻与贵族,人类与血族第一次大战之后,一段人类与血族在“吸血鬼之城”的多角恋故事 第二个故事:中世纪百年战争,男主穿成阉人少年,领团队扭转英法战争,平民少年、贵族与国王,三个截然不同的人,迎…
  • 校花女神龙
    女校全文免费阅读龙七
    高二学生巴伟,万年吊车尾,决定靠脸和身体吃饭时收到一包裹,打开竟是一妹子,最牛逼的是还能变身神龙龙妹妹哭道:“龙族大乱恶龙降世,附身美女校花,御龙神巴伟大人必须挺身而出,用爱和身体解救她们!”召唤神龙不需要龙珠,只需要她心甘情愿脱去衣服巴伟沉思良久,笑道:“哼,神已看到结局!Lovesho…
  • 万人迷
    万人迷综漫推荐
    【重写啦】【重写啦】【第二世界重写啦】从第三章起全部替换(替换0106章),宝贝们,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啦——2018、11、14[愿我们光明浩瀚,前程伟大。]第一个故事:科幻与贵族,人类与血族第一次大战之后,一段人类与血族在“吸血鬼之城”的多角恋故事第二个故事:中世纪百年战争,男主穿成…
  • 哈利波特与诡计
    小说《哈利波特与诡计》TXT百度云
    作者:Aaron前传死了?死了?对于梁巍来说,他的人生到目前还是非常成功的。未满三十岁,便成了某投资银行的首席投资经理人,他手中掌控的资金数量已经能让华尔街对这个来自中国的“神奇小子”表现出最大的敬意。因为,这就是个用金钱衡量地位的时代。当然,梁巍也很享受这一切。虽然很多人总说,钱不是好东…
  • 哈利波特与诡计[上部]
    小说《哈利波特与诡计[上部]》TXT百度云
    另外一个魔法少年的成长故事严格来说,这是我用Aaron这个笔名写下的第一篇故事。因为这个故事,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当然,这并不是一个优秀的故事。时隔多年回顾之后,有些遗憾。我知道,讨厌这篇故事的人很多;甚至因此而讨厌我。但是对于创作者而言,我只是在某个阶段写了一个我感兴趣的故事。这个故事属于…
  • 恋爱病毒
    小说《恋爱病毒》TXT百度云
    路标提示:【FFF出没,禁止LOVE】秀恩爱死得快,在2333年变成了现实外星势力向地球投放了FFF恋爱病毒感染者内心极度仇视恋爱,自名FFF军团教室情书?审判→情侣→恋爱→烧!公园牵手?审判→情侣→爱秀→烧烧!!电..
  • 哈利波特与诡计
    阿莫里德拉科《哈利波特与诡计》
    HP同人《哈利波特与诡计》第一部完结 作者有话要说:【上部完谢谢观赏】 伏地魔即将被翻案?邓布利多才是最终大反派? 凤凰社内阴谋四起,魔法部里各为其主 史上第一恶女乌姆里奇荣膺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卢修斯回归食死徒,小天狼星加入凤凰社,斯内普与玫瑰狮子会的目的又是什么? 阿莫里与哈利是将站上…
  • 拒绝恶魔求婚千百次
    拒绝恶魔求婚千百次小说
    穿越异世界的安娜被恶魔盯上了,对方总是附身不同的人向她求婚。自带金手指早已看穿一切的安娜十分感动并一次次拒绝了他。——所以他什么时候才会放过她??深渊大公恶魔罗特伽尔为了跟友人的赌约而要在半年内让一百个人类女性答应他的求婚。没想到他来到人界第一个遇上的人类女性,却果断地拒绝了他。不喜欢英俊…
随机推荐